上海6月8日晴到多云 9日有阵雨 最高气温33℃

2017-06-08 09:40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6月8日消息 高考期间,上海天气总体以多云为主,气温也维持在30℃左右。今天上海依然给力,晴到多云,最高气温31℃,明天最高温度冲击33℃。明天可能会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天气,不过持续时间不长。

昨天上海天气较为凉爽,最高气温停留在了28.1℃。高考期间,老天帮忙,今明两天,上海总体以多云为主,受暖气团影响,最高气温在31-33℃,相对湿度较高,体感要比昨天闷热,建议考生朋友穿一些舒适透气的衣服,适当补水,注意通风。另外,6月9日(英语听说考试)可能会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天气,好在影响范围不大,持续时间不长,不过建议考生还是要备好雨伞。

高考过后,阴雨也将“上班”了。这个双休日申城预计要在雨中度过了,周六降雨较明显,全天有阵雨或雷雨,周日雨渐止。届时有出行计划的朋友要注意防范。

责编:田紫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