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一五金仓库10日晨突发大火 无人员伤亡

2017-06-10 12:5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记者从广西南宁消防支队了解,6月10日上午6点57分,南宁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化路28号五金仓库着火。接警后,南宁消防支队立刻调派15个灭火编队122名官兵赶赴现场扑救。

早上7点18分,消防、交警等部门救援人员陆续抵达现场,发现是一个存放五金的仓库着火,火势处于猛烈燃烧阶段,向四周蔓延,消防官兵立即驾起水枪出水灭火,早上8点4分,火势得到控制。

据了解,起火建筑为单层钢架结构仓库,总建筑面积约1200平方米,高度约6米,起火部位位于仓库内部,火灾过火面积约1000平方米,燃烧物质为五金产品,无人员伤亡。

目前,南宁消防已介入调查,火灾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统计。(央视记者 傅琦恩 何柏霖)

 

科普视频:火灾逃生时如何避开烟雾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