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林两车相撞致一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2017-06-05 19:3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桂林6月5日消息(通讯员熊有发 韩攀攀)2017年6月5日13时02分, 桂林市消防指挥中心接到警称:桂林市灵川县潮田往大境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警后,桂林支队立即调派东江中队1个抢险编队、2辆消防车、14名官兵,前往现场救援。

 

13时42分,东江中队到达现场。发现灵川县潮田往大境一辆微型货车与一辆中巴相撞,地上一片狼籍,小货车车头严重变形,一男子被死死卡在驾驶室内痛苦呻吟。现场指挥员立即下令用液压工具组进行破拆。消防官兵一边稳定被困男子情绪,一边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驾驶室进行扩张,经过十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将被困男子救出。由于120还未赶到现场被困男子左脚仍在流血,为防止被困男子因失血休克,学过医疗救护的消防官兵立即为其包扎止血,等120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确认无生命危险后才离开。

 

据了解,车牌号为湘桂C.J6098的中巴车与车牌号为桂C.YF070的微型货车相对行驶,因驾驶不慎发生碰撞,微型货车驾驶员被困。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王仁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