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扬高速扬州段5车追尾相撞已致1死3伤

2017-06-10 17:5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南京6月10日电 (记者 崔佳明)10日上午,S28启扬高速扬州段K221处发生一起5车追尾事故,事故造成1人当场死亡,3人受伤,3车受损。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江苏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路网调度与应急指挥中心今天上午10时发布的信息,S28启扬高速扬州段K221处受先前五车追尾事故影响,双向通行不畅。

当日下午,扬州警方通报,2017年6月10日7时10分左右,启扬高速下行线221公里路段,李某清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江西号牌)与刘某生驾驶的重型半挂牵引车(河北号牌)及韩某辉驾驶的重型半挂牵引车(河北号牌)发生碰撞事故,事故造成刘某生当场死亡,3人受伤,3车受损,并造成重型半挂牵引车(江西号牌)上所装载的丙二醇部分泄漏(该车系危险品运输车),无危险,经过消防部门和高速交警的合力处置,目前,现场已清理完毕,道路恢复通行。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救护处理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