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马德里一货车疯狂撞向人行道 引发袭击恐慌

2017-06-15 10:2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14日援引欧洲新闻社报道,13日早晨,在西班牙马德里市Ciudad Lineal区分Alcalá大街354号路段左右,一辆福特面包车突然狠狠撞向路边的行人道,突如其来的撞击引发路人一阵惊慌和狂叫,许多路人甚至以为这是恐怖分子的货车袭击,此后证实为一场虚惊,而可能是一起家庭暴力罪行。

事发时,正是当地时间13日早上八点左右,有人发现一辆白色的福特面包车开始失控,紧急着,一个女子从面包车的副驾座位置上跳车,逃离向街道边沿,而那辆货车则突然加速,撞向街边行人道,轰隆一声撞向一家分行的外墙。

这一下巨响顿时让路人慌乱一团,许多人纷纷避开,有人则大呼“货车袭击”,有目击者立即拍照并发推文说,“一货车撞向行人道试图把一妇女碾死”。事件发生后,马德里市政警方很快赶到,幸而行人道上无人,不然后果难以设想,警方把驾驶货车的司机男子拘捕,该男子自称自己驾驶间突然昏迷,所以车辆失控撞向行人道。

但也有路人反映,货车可能出了什么事,因为看到一个妇女在行驶中的货车上跳了下车。这名妇女随后也被警方临时拘留,但该妇女因不懂西班牙语而拒绝口供。警方表示,事件可能与家庭暴力有关。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救护处理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