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生命铸成的历史 非典亲历者的回忆9

2017-07-04 23:30-23:59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6月12日,下夜班,突然被通知中午体检,明天一大早坐车去休养,今天的夜班也不必上了。真是喜出望外!通知了几个狐朋狗友,他们都替我高兴,和我分享快乐。早晨给小妞妞打电话,可爱的宝宝,妈妈终于有希望能看见你了。亲爱的宝贝,你可知道妈妈是多么想念你。

6月13日,在雨中,到达八达岭庄园饭店,这是一个在大山中的宾馆,环境不错,一个北京郊区民营的宾馆能够在非常时期接待我们这些别人视为污染物的医务人员已经算得上境界高尚了。在医院里辛苦憋闷了一个月的我们对这里的环境、饮食都还算满意。对于我们,结束了非常任务觉得非常轻松,对于仅有的6天休养都很珍惜。如果不是“非典”,平时还真的难得有这样无忧无虑开心的日子。

还是终于告诉弟弟我的现状,弟弟又告诉了父母。自己一个人承担一切的感觉太糟糕了。好在一切都已经结束。他们也不必担心了。

国家应急广播—应急档案,今天,关注和回顾万希润编写的回忆文学:生命铸成的历史,非典亲历者的回忆,第9集,也希望能引起大家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