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沉迷手机游戏影响身体健康

2017-07-09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林西:来到了11点04分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连线正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观察员瑞林,瑞林上午好?

瑞林:林西(音)上午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来继续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北京,从这一时段开始,北京的交通压力开始感觉到明显的上升,部分高速也出现了通行不畅的情况,比如车流量增幅明显的机场高速,在进京方向的迎宾门桥道,机场华谊桥目前是处于拥堵的状态。此外拥堵时间较长的一处为京开高速,出京方向薛莹路段,受上一时段的事故影响呢,现场占用了外侧行车道和应急车道,导致目前天宫院至薛莹路段的通行压力较为集中,有将近7公里的排队路段,请你提前通过南六环来绕行了。天津方面,海滨高速建和站出口,永定新河站入口,还有中心渔港站入口的现开车措施已经取消了,目前以上站口有排队的情况请耐心等待一下了。最后来看一下河北,金银高速青岛方向由于目前的车流量较大,窦妪站下道口614公里,932米处的车辆是通行缓慢的状态,请途径此处的朋友少安毋躁,小心驾驶,以免发生事故,好的林西,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最新路矿。

林西:好的,非常感谢瑞林给我们带来的最新消息,刚刚来自华北高速的消息,京沪高速公路出京方向50.1公里处,有一起事故,现场只有一条车道可以通行,提醒后方的车辆,司机朋友一定要小心慢行。更多路矿消息欢迎通过发送文字的方式到中国广播的微信平台,也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点电话,01086097160,稍后是高速加油站。

 

广告:99.6中国交通广播(05:42英),中国交通广播。这里有最真实的新闻大事梳理,有最热点的人物独家访谈,还有最快速的现场应急报道,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修奇: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末好,这是是正在播出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各位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你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临日来我国南方地区遭遇了强降雨天气,长江流域汛情告急。湖南、安徽、江西等地都出现了严重的灾情,各地百姓、人民子弟兵都冲在一线保卫家园,本周的应急英雄榜,我们到一线去听听那里的故事。

广告:生活不止充满阳光,乌云背后灾难势不可当,灾难绝非无坚不摧,守望相助,建筑家国成长,应急无小事,你我皆英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应急英雄榜。

修奇:受到强降雨影响,南方水域多处堤坝出现了险情,武警官兵连夜赶赴抢险现场进行排险固堤。

广告:7月3号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湘江大堤外侧出现一处连续十多米的渗水垮塌险情,严重危急大堤安全,傍晚11点左右抢险现场,灯火通明,武警湖南总队支属支队170名官兵,与当地干部群众正在紧张的抢险作业。

男:中午1点十分我们接到(08:17),175名官兵迅速赶赴险点,到了这个地方之后,情况十分危急,(08:26)发现小面积的塌方,同时伴有渗水。

记者:为了防止渗水引发更大面积的垮塌,官兵在险点外围驻构了一道子堤,同时修建倒水渠,挖走渗水瘀泥,并替换成沙石,将渗水引出。凌晨1点现场指挥部调来一搜满载沙石的运输船,对垮塌堤段进行沙石镇压。

男:截至凌晨3时,我们连续奋战15个小时,险情得到有效的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