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两货车相撞致1人被困 消防成功救援

2017-07-17 17:4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漳州7月17日消息(通讯员王国维 蔡智彬7月17日7时58分许,福建省漳州市南靖县南坑镇野牡丹基地路段有两辆货车相撞,有一人被困车内。接到报警后,南靖县山城消防中队立即出动一辆消防车,7名官兵赶赴事故现场,经过20分钟的救援,被困司机被成功解救出来。

3

消防官兵救援现场。

到达现场后,指挥员立即对现场进行侦查,经侦查发现两辆货车车头相撞,一辆货车司机身体被卡在驾驶室无法动弹,如果不马上解救,时刻都有可能出现生命危险。指挥员根据现场救援实力将人员分成三个组:一组对事故现场进行抢险救援破拆和解救,第二组对突发情况进行应急救援,三组对事故现场进行警戒。经过20分钟的救援,货车司机被解救出来,经现场医护人员检查,人员已昏迷,但无生命危险。

目前,事故原因有关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