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一轿车高速路突发自燃 消防紧急处置

2017-07-18 20:5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漳州7月18日消息(通讯员王国维 郑伟鸿)突然闻到一股烧焦味,车子前盖冒起了白烟,火势蔓延迅速,驾驶员赶紧疏散车上的家人。7月18日16时58分许,这一幕发生在沈海高速福建漳州往漳浦方向距赵家堡出口约3公里处。

火灾现场

火灾现场。

消防官兵扑救现场

消防官兵扑救现场。

消防官兵赶到时发现自燃的白色小车停在高速路边,大火已从车身蔓延至小车底盘。消防官兵立即出一把水枪,一边对火势进行打压,扑灭明火;一边冷却油箱,防止油体泄漏引发爆炸。其余官兵配合交警部门进行警戒。约两分钟后,明火被扑灭。随后,官兵对整个车身进行彻底冷却后才收整器材归队。

据驾驶员陈先生称,他和家人从厦门去往漳浦,车子行驶至事发点时,他突然闻到一股烧焦的臭味,随后便看到车子前盖在冒烟,于是赶紧将车子停靠在路边,取出车载灭火器进行处置,并让家人下车报了警。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科普视频:从容应对灾害——遇到不同火源时的应对方法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