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龙海:混凝土泵车侧翻两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2017-07-23 14:4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漳州7月23日消息(通讯员王国维 郑伟鸿)7月23日7时许,福建324国道漳州市往漳浦县方向九龙岭下坡路段,一辆混凝土泵车在行驶中突然发生侧翻,撞在中间隔离带上,事故造成司机当场死亡、副驾驶受伤被困驾驶室内。接到报警后,漳州消防支队迅速调派龙海消防、芗城消防14名官兵赶往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抵达现场后,只见一辆白色混凝土泵车侧翻横在道路中央,驾驶室撞在中间隔离带上,严重变形,车体碎片洒落一地,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驾驶员已无生命迹象,副驾驶被卡在驾驶室内动弹不得,生命危在旦夕。指挥员立即下令展开救援,利用液压扩张工具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扩张、剪切,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施救,消防官兵成功将副驾驶救出并交由现场医务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随后,指挥员与交警协商,调来一部吊车把混凝土泵车吊起,将被埋压的驾驶员移出送往殡仪馆。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科普视频:汽车的安全——请务必定期检查轮胎的状态

 
 
 

 

责编:王仁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