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防洪抗汛中的感人故事

2017-08-06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顾东进每天从早上七点半执勤到下午六点半,中间休息不过一个半小时,每天十多个小时的执勤,在温度最高、太阳最毒的时段执勤。顾东进笑言,已经习惯了。夏天执勤下班回家,每次换下的警服下满是汗渍。

交警:基本上下班之后能看到衣服上面都有一层盐,白色的盐。我们的汗水浸透过的。

修奇:的确是这样,每天我们下班之后回到家还觉得非常的热,非常的不舒服,想要赶紧的洗个热水澡,但是对于这些在烈日下工作的人们来说似乎辛苦已经成了一种习惯。好了,以上就是这周的应急英雄榜为大家准备的感人故事,我们先来稍事休息,在半点过后欢迎收听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的其他精彩内容,我是修奇,待会见。

王婷:北京时间11:31分,接下来我们看看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为您提供的实时路况信息内容。首先来看一下高速路方面,在京开高速南向北方向,从南四环西路到右安路是有700米的拥堵,平均时速要低于12公里。在京通快速路的西向东从高碑店北路到兴隆街是有500米的拥堵,平均时速要低于14公里。我们再来看一下城市快速路和环线方面,东三环南路北向南,从垂杨柳东里到劲松南路是有700米的拥堵,平均时速要低于14公里。在德胜门外大街北向南,从五路通街到安德路是有700米的拥堵,平均时速是低于9公里的。再来看浦东道路京密路南向北从将台路到万宏西街有600米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6公里。打开百度地图,查找最优路线,怕堵就用百度地图。接下来的时间我们再连线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北京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香静,你好,香静。

香静:王婷你好,听众朋大家好。中午时分我们来继续关注路况,这一时段事故是依然不肯休息的,尤其是在西部城区,先来看西二环官员桥南侧北向南方向的辅路是有事故发生,对候车通行影响较大,大家要注意与前车保持一个安全的行车距离,小心驾驶了。再来看西三环,航天桥南侧南向北是有事故发生,目前清障车已经到达现场,内侧车道是已经恢复通行的了,大家可以正常行驶。最后来看西四环的可枫桥到复风桥南向北方向是有事故发生,您要小心避让了。看完了西部城区,我们再来看五环,在北五环的建亭桥东侧西向东方向是有事故发生,提醒大家要提前避让了,另外在东五环小交亭桥到大皇庄桥南向北方向以及平黄桥大皇庄桥北向南方向,受事故的延续效应影响,车辆是行驶十分缓慢的,最后来看一下高速方面。在京城高速的进京方向,沙浴桥南也是没有逃过事故的打扰,提醒您要提前减速,小心慢行。好的,王婷以上就是香静带来的最新路况。

王婷:好的谢谢香静。FM99.6中国交通广播假日全天为您免费帮忙寻物,有需求的话您可以随时拨打24小时热线,01086097160。我们会记录您的问题及时准确的来为您服务。中国交通广播京津冀频率FM99.6收听我们的节目,服务您的假日出行。接下来请您继续收听高速加油站。

修奇: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那么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进入今天的第一调查,最近在我的家庭朋友圈里又看到了一段非常疯狂的视频,视频的长度是一两分钟左右,在这段视频当中一个男子是不断的把一个个的塑料袋放入一台机器,经过溶解、拉丝、切割这样的工序最终是生产出了一粒粒形态非常像米粒的白色固体。而在这个视频上,也配有文字和解说说这就是假大米的制作过程,我相信这个视频震惊了像我一样的不少不明真相的网友,那么大米真的是这么做的吗?我们吃的大米有没有存在什么样的问题呢?事情的真相究竟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