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周口:深夜面包车追尾大货车 消防紧急救援

2017-09-06 19:2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周口9月6日消息(通讯员张蕾 陈高洋)9月6日凌晨0时35分,河南省周口市准阳县平安西路十字路口一辆面包车追尾一辆等待红灯的大货车,造成1人被困4人受伤。淮阳县消防大队立即出动赶赴救援。

消防人员紧急救援

消防人员紧急出动救援

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一辆白色面包车追尾撞上了一辆大货车,车头严重变形,向内凹陷,路面上散落一地的碎玻璃渣,被困驾驶员的双脚被紧紧的卡在变形的面包车内凹陷的零件里,头部因为撞击而在流血,脸色发白,表情十分痛苦。由于天空下着大雨给救援增加了很大难度,但经过近5分钟的紧张救援,官兵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并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据大货车司机反映,当时他正在等待红灯,突然从货车后方传来一声巨响,下车一看,一辆面包车撞到了自己的车尾上,面包车车头直接钻进车底,驾驶员被死死的卡在驾驶室内,后面四人均为头部受伤,车内充满酒味儿,见此情况,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科普图说:酒驾猛于虎 侥幸要不得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魏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