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周口:轿车货车发生追尾 消防紧急营救

2017-09-27 11:0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国家应急广播网周口9月27日消息(通讯员张蕾 孙永辉)9月26日1时30分,河南周口太康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永兴医院西发生一起车祸事件,太康大队立即出动赶赴现场。

1时45分,中队官兵到达现场,经现场勘查和询问知情人员得知:货车和轿车发生追尾事故,有三人被困车内,驾驶室严重变形,三名被困人员被牢牢的挤在变形的车体内。时间就是生命,中队指挥员迅速做出战斗部署,首先由一名战士稳定被困人员情绪,由于事故发生在医院旁边,车辆较多,并迅速对路段进行警戒,防止二次事故;另一部分官兵利用液压剪扩器,对车门进行破拆,当车门破拆后利用液压顶杆对挤压副驾驶人员的部位进行撑顶。

2时40分,被困人员全部被成功救出,并交由现场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科普图说:汽车追尾,谁的错?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