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安庆:醉酒男子跌落河道中 消防民警联合救助

2017-10-06 10:3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救助现场

救助现场

国家应急广播网安庆10月6日消息(通讯员李杰)10月5日凌晨两点半左右,在安徽省安庆市望江县城清廉路附近,一名男子跌落到了深约三米多的河道之中,任人呼喊,毫无反应。接到报警后,消防官兵迅速赶到现场展开救援。

由于事发之时,天黑且下着小雨,地面湿滑,男子所处位置距离路面约有三米多的距离,周围无任何攀登路径。在勘察现场情况后,消防官兵利用携带的六米拉梯,小心翼翼放置到河道内,紧贴岩壁;一名消防官兵在其余人员和派出所民警的协助下,携带救援腰带和绳索,顺着拉梯下到男子所在位置,为其穿戴好防护装具。随后,在众人的共同努力下,男子被成功救上河岸,此时只闻到浓重的酒气扑面来来,而男子也已昏迷不醒。随即,该男子被台上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救治。

 

科普图说:喝酒贪杯?小心酒精中毒!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