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25日气温反弹 27日最高达20℃

2017-10-25 18:2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秋风萧瑟天气凉,草木摇落露为霜。24日,本次冷空气最后发力,一早最低气温刷新了今年入秋后的气温新低,只有-5.7℃,出现在6时20分。但老话说“物极必反”,当气温降到了最低点时,升温也就在不远处了。

25日白天,沈阳有轻度霾,虽然少了阳光全天相伴,但是这天气回暖非常迅速,白天的最高气温可以达到17℃,夜间转为多云天气,最低气温在5℃上下。周四,天气多云,气温和前一天相比略有上升。本周五还是多云天气,最高气温可冲击到20℃,这也算是近期气温的最高点了,大家外出时会有点儿初秋时节的感觉。

本周六以后,随着冷空气的到来,沈城的气温将再次下滑。近期冷暖空气你来我往,气温起伏较大,提醒大家要关注天气变化,及时调整着装。(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吕佳)

 

科普视频:生活中的安全——如何应对流行性感冒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