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一男子疑捞鱼失足溺亡 多部门紧急救援

2018-01-15 17:3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国家应急广播网绵阳1月15日消息(通讯员张金 任东东)1月15日清晨,位于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三江大坝桥头靠小枧镇方向,一名男子捞鱼时不慎掉入三江,情况危急。8时6分,绵阳市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调派群文路消防中队1辆皮开车、1艘橡皮艇,6名队员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溺水男子呈匍匐漂于水面,离岸边约5米远,无任何动弹,据报警人介绍,事发时自己正在旁边钓鱼,看到溺水男子脱掉鞋子利用渔网在河边捞鱼时失足掉入河中,遂拨打“119”电话报警。根据现场情况,消防人员立即展开救援行动,2名队员穿戴好防护装备,在安全绳的保护下利用火钩将溺水男子营救上岸。5分钟后,溺水男子被拉回岸边抬到河堤上。经现场120医护人员检查,溺水男子已无生命迹象。

目前,溺亡男子相关信息及死亡具体原因正在相关部门调查之中。

 

科普短视频:溺水原来是这样的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