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吃外卖的上班族怎样点餐更健康

2018-01-19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2,关注一下此刻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已经临近中午,但北京的交通压力依旧较为集中,北五环西向东方向广顺桥这里的事故依旧对道路运行产生影响,后方队尾在仰山桥,请您再稍加等待一下或通过辅路来通行,机场高速进京方向距离大山子出口路段一百米处有故障车停在路上,导致后方车辆通行压力加大,后方现在一直到温云桥是有着较长距离的排队情况,建议您通过路况较好的京密路或机场二高速来避开拥堵,东五环平方桥南侧的南向北方向,在外侧车道上现在有两辆故障车停在路上,现在后车通行压力较大,目前队尾排到了小交亭桥,同时北向南方向的大黄庄桥到五方桥也处在通行缓慢状态当中,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南部的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西道口发现一起交通事故,请您注意避让一下。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张石高速保定段张家口方向之前通行缓慢的涞源北站下道口路段现在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您可以放心行驶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

新闻就听996

主持人(高雅):现在的新闻就听996,我是高雅,首先来关注头条新闻,国家统计局昨天公布,2017年我国GDP总量首次超过80万亿元,同比增长6.9%,这是自2010年来我国经济增长的首次加速,有外媒记者问及,中国部分地方政府GDP存注水问题,统计局回应,中国的统计数据和制度不会因为少数地方少数企业少数单位的真实性问题而受到影响。

看交通,1月25号重庆至贵阳铁路开通建设,今天九点起开始售票,这将打通我国西南地区至华南华东地区的快速铁路通道。

再来关注国际方面,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日发布了他选出的2017年度假新闻奖,获奖名单在开头说2017年是充满无情偏见,不公正报道,甚至彻头彻尾假新闻的一年,研究显示,关于特朗普的报道,90%是负面的。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及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等多家美国主流媒体均榜上有名。

再来关注历史上的今天,1655年的今天,清代词人纳兰性德出生,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

最后来关注天气,今明两天受冷空气的影响,我国北方地区气温波动较大,内蒙古中东部,东北等地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局地将降温10度以上。今天上午山东南部,安徽北部,江苏中北部,河南东部,重庆西部等地有能见度低于200米的强浓雾,局地能见度不足50米。本节资讯是由高雅为您编辑并播报的,您有任何新闻线索都可以拨打本台24小时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

主持人(修奇):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气象报告

主持人:好,北京时间来到11:08,还是先来带大家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八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北京终于出了太阳了,晴渐多云的天气,北风二三渐四级,最高气温7度,今天夜间的晴渐多云,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零下4度,今天小温暖模式会继续开启,在午间比较适合开窗通风和户外活动,但是从明天也就是周六开始,气温将会下降,下周冷冻周的模式就要开启了,大家提前准备好迎接挑战吧。

好,说完了北京再来关注一下全国,由于这周的冷空气实在是有点偏弱,天气总体是静冷的状态,各地的气都像北京一样持续的偏暖,那么预计全国大部偏暖的格局将会持续两到三天,到了20号,也就是明天的时候冷空气会率先的侵入东北,最后不断南压,全国大部地区都会迎来陆续的降温,到了后天,东北,内蒙古一带的气温将会率先转为偏低,而到了22号东北多地三天的累计降温幅度将会超过10度,西北,华北,黄淮大部也会在22号开始降温,23号到了这一轮降温最为明显的时候,而关注一下长江以南地区,24号前都将会维持偏暖的状态,但是随着后期强冷空气的到来,天气也将会再度转冷,一定要提前的关注临近的天气预报,不要被冷空气打一个措手不及。

说完了气温,再来关注一下降水,今明两天南方将会出现一次大范围的降水天气,由于气温偏高,还是以降雨为主,大家期待的雪可能不会降下,到了明天雨量都以小雨为主,局地会出现中雨,而到了后天雨势会逐渐加强,像江淮南部,江南东北部甚至会出现中到大雨,值得注意的是这次降水恰逢周末给大家出行会带来一定影响,雨天路滑,能见度低,也提示大家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

好,我们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面通行情况,南四环的留香桥到巩义东桥现在是东向西车多,而目前北部城区的北二环东段东西双向,北三环金门桥到安贞桥西向东,北四环慧心东桥到健翔桥的东向西都是持续车多的,北五环的肖家河桥东向西方向发生了事故,后车排队到了建亭桥,而同时仰山桥到广顺桥西向东的方向目前车行缓慢,也提示大家注意避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