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一块橘子皮能解手机指纹锁 手机指纹识别安全吗

2018-01-26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01,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东昌,上午好东昌。

东昌:好的修奇,来关注路况,今天上午整体上高速的车流量都是比较大的,目前京藏,京城,机场高速都依旧是处于一个拥堵之中,而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从马店桥一直排到了清河收费站,大家最好能够绕行雪青路或者北辰西路,京城高速从来广营到太阳宫是断续车多的一个状态,大家可以走北湖区路来避开拥堵距离,而机场高速是集中在了大山子到温云桥,缓行距离接近十公里,大家可以绕行机场辅路或者京密路。河北方面目前石家庄周边各条高速路口都已经正常开启了,大家可以放心通行,但是还有受到降雪影响的高速,比如说目前在西柏坡高速的30公里处是分流山西方向的车辆,另外是在京藏高速的松花园站匝道口是有两车刮蹭事故,大家要注意及时避让了,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修奇。

主持人:好的,感谢东昌,接下来进入这一时段的996新闻抢先报。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我是高雅,首先来关注交通新闻,2月1号起,北京公交集团将在春运出行高峰时段开通两条社区高铁专线,方便市民由昌平,天通苑,通州,武义花园等大型居住区往返北京南站,乘客可以通过定制公交平台APP和公交集团官方微信进行查询和预定,同时各大用工单位也可根据职工往返火车站的集中出行需求拨打96166客服热线定制多样化的公交服务。

2018年春运从2月1号开始一直到3月12号结束,共计40天,中国铁路北京局预计客流将呈现节前相对分散,节后高度集中的特点,北京局预计发送旅客3250万人,同比增长108.3万人,增幅3.4%,其中北京地区发送旅客1485万人,同比增加51.9万人,增幅3.6%。

最后来关注天气,今天白天北京晴渐多云,北转南风二三级,平原地区最高气温零下3度,山区最高气温零下6度到零下5度,最小相对湿度15%,双休日天气以多云转晴为主,周六天气云量较多,气温零下1度到零下9度,周日天气以晴为主,气温0度到零下8度,大家不要认为周末就开始回暖了,周六夜间到周日白天还是有三到四级的北风,风寒效应明显,大家必须注意保暖,什么时候气温能回到零上?期待下周一吧。本节资讯是由高雅为您编辑并播报的,您有任何新闻线索都可以拨打本台24小时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

第一热议,我国全科医生缺口近十万,国家将如何放大招,让全科医生下得去留得住?吸引更多的优秀医生参与到居民健康守门人的队伍当中来。

第一调查,网传一块橘子皮就能够解手机指纹锁,原来是在指纹贴上做了手脚,指纹识别真的安全吗?

第一现场,乘客抱怨飞机上松绑电子设备之后,看视频外放声音太吵,多家航空公司表示,因为不涉及安全问题,不会采取强制措施。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五好,明天就是周末了,也欢迎您在这个时间继续锁定FM99.6,中国交通广播,收听由修奇陪伴您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