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一满载沙石货车起火燃烧 消防紧急救援

2018-01-29 13:5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灭火现场

国家应急广播网绵阳1月29日消息(通讯员张金 任东东)1月28日深夜,位于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松垭镇松垭加油站附近,一辆货车行驶至该路段往盐亭方向2公里处时突然起火燃烧,情况危急。22时53分,绵阳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2名队员前往救援。

23时04分,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发现一辆满载沙石的大货车左侧后轮胎起火,火势较大,并有向油箱蔓延趋势,车上无人员被困,情况危急。根据现场情况,消防队员立即在现场设立警戒,同时单干线出一只水枪对大火进行扑救。在水枪的冲击下,大火很快得到控制,并在10分钟后被成功扑灭。为防止复燃,消防人员继续利用水枪对油箱和其余轮胎进行了降温处理。在确认无危险后,消防队员将现场移交给交警后撤离现场。

目前,该起事故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科普视频:从容应对灾害——遇到不同火源时的应对方法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