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春季到来 如何对抗过敏性鼻炎

2018-03-08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时间来到上午的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最新路面上的通行情况,首先来连线正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东昌),东昌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好的溟旭,这一时段北京的高速路上车流量主要是集中在了北部地区,首先是在机场高速进京方向从尾沟到五元桥行驶比较缓慢,建议大家走机场辅路,京成高速进京方向来广营到望京路段是断续车多,大家可以走北湖渠路,京藏高速只有北沙滩路段有一公里左右的缓行,大家耐心等待了。此外北京其他的高速目前还是比较畅通的。再来关注河北方面,在石家庄的黄石高速,西昭通站附近的石家庄方向是发生了多车追尾事故,受到事故的影响,后方车辆通行缓慢,还提醒大家耐心等待。另外持续关注受到降雪的影响,目前所有关闭的站口正在陆续的开启当中,截止到目前以下站口依然是处于关闭的状态,首先是在承德的张承高速丰宁站张家口方向是关闭的,大滩站是双向关闭,承赤高速是围场北站双向关闭,长深高速是六沟站,平泉站以及杨树里站是双向关闭的,还有是在秦皇岛地区,承秦高速阜宁北站到八道河站双向关闭,张家口地区是张承高速崇礼北站承德方向关闭,南山窑站到固原站是双向关闭的,关闭路段依旧是比较多,大家出行要时时规划自己的路线了,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溟旭。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东昌给我们带来的详细路况信息,再来关注一下北京市内方面,目前我们看到现在东五环五方桥南侧一公里的外环方向是有事故发生,提醒后方车辆一定要注意了,稍候是今天的新闻抢先报。

主持人(高雅):996资讯领先,各位好,我是高雅,首先关注两会,进入两会大数据。根据百度APP搜索数据显示,此时此刻关于减税降费方面的话题持续走高,个人所得税改革小微企业减税,创业投资税收优惠成为与之匹配的热搜关键词,上升最快的是个人所得税改革,其中深圳,浙江,四川地区的百姓搜索这方面的话题热度上升较快,欢迎打开百度APP参与我们的话题讨论。

继续来关注两会,在回答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情况时,国家发改委主任何立锋表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在稳步推进,组织了12个在国内外属于顶尖的一流规划设计团队,对雄安新区规划框架进行了反反复复的打磨,几十次的修改,现在已经基本完成。

带来关注其他方面的消息,看要闻,6号斯里兰卡进入为期七天的紧急状态,以应对局部地区发生的僧伽罗人与穆斯林骚乱,外交部发言人耿爽昨天表示,中方相信斯里兰卡政府和人们有能力处理好当前局势,望斯方采取切实措施保护好在斯中国公民安全。

看交通,今天上午时段北京北五环东段京密路机场高速等地将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市民可适时绕行。

看热点,今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妇女放假半天的规定出自国务院出台的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第三条规定,三八妇女节是部分公民放假的节日,因此妇女节放假属于法定的半天节假日,请您给身边的她们送去赞美和祝福,愿她永远被温柔相待,愿她永远美好如初。

看旅行,九寨沟部分景观今天开始对外开放,开放时间为上午八点到下午五点。

最后来关注天气,今天白天新疆北部东北地区中东部,川西高原,山东半岛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江南南部和东部,华南,贵州,云南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局地有暴雨。

以上新闻内容是由高雅为您编辑并播报的,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