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交通安全需各方共同努力

2018-03-20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2,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北京方面首先提示大家的是目前天安门广场人民大会堂周边的道路还有西二环北段正在采取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同时长安街及其延长线的出京方向东二环北段南向北方向,北五环东段五元桥至顾家庄桥东向西方向,东二环南段的北向南方向华威南路西向东方向还有西直门北大街都即将采取临时的交通管制措施,请您及时留意路况信息,合理规划出行路线。高速方面压力最突出的依旧是机场高速,在进京方向的为沟到五元桥之间有较长距离的排队情况,另外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四惠到远通桥也是依旧通行缓慢的状态,建议您通过临近的广渠路或朝阳路来通行。再来看天津,海津高速建和服务区还有京津高速驶往北京方向的白姑屯服务区都因为临时的检修施工而关闭了,河北方面保沧高速,沧州方向,高阳站附近至高阳东站之间是有7公里的养护施工路段,目前来看是占用了应急车道,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注意避让一下。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在了解完了路况之后,马上来听一组最新的资讯。

996资讯领先,各位好,我是张宇,首先来关注交管局最新交通提示,今天是周二,北京天津机动车限行尾号是1和6,受到学生上学上班通勤医院就诊等因素影响,北京北部地区和东南部地区交通压力大,尤其是长安街一线,前三门大街,学院路,北三环,北二环,东二环,南二环以及机场高速等路段交通压力较为突出。

来关注5G产业发展,您是否曾因手机屏幕上的加载中而着急?您是否曾找不到wifi信号而烦恼?在即将到来的5G时代,这一些问题都可能成为历史,多位参加全国两会的代表委员表示,5G不仅意味着无处不在的超级网速,还将为人工智能,无人驾驶,智能家具,虚拟现实等新科技深度融入生活打开大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推动第五代移动通讯产业发展,根据规划,我国将于2020年启动5G商用服务,目前三大通信运营商已开始布局5G实验网。

来关注热点,3月21号,也就是明天将迎来第十八个世界睡眠日,昨天上午中国医师协会睡眠医学专业委员会发布了全球睡眠状况及睡眠认知最新调查数据,调查显示,六成以上的90后觉得睡眠时间不足,睡的最早的城市为上海,睡的最晚的城市为深圳,起床最早的城市为北京,起床最晚的城市为珠海。从具体职业来看,最容易失眠的是城市人占16%,其次是蓝领,销售,咨询人员,新兴职业的网店店主,网红的睡眠状况也不是很好,分列第五六位。

最后再来刷新一下天气,三月露桃芳意早,暖日和风,温暖依旧,冬天都过去了,春天还会远吗?北京今天白天多云渐晴,北转南风二三级,平原地区最高温度10度,山区最高温度8到10度,最小相对湿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