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垃圾短信玩套路 该如何清理垃圾短信

2018-04-17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02,关注一下此刻的路面通行情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瑞林,你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修奇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京新高速进京方向建平桥去往五环匝道处的一起事故,导致后方车辆持续排队,目前事故正在处理当中,请您注意避让,北五环西向东方向红山桥到肖家河桥还有北苑桥到顾家庄桥都受之前的事故影响,通行不畅,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云桥到五元桥有阶段性的排队情况,您可以选择路况较好的京密路或机场二高速来通行,京哈高速出京方向王四营桥这里的事故也依旧对道路运行产生影响,现在队尾排过后凤桥,继六环南向北方向三家店大桥也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后方车辆短暂排队,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注意避让,再来看一下天津,由于升级改造,京哈高速新中站双向封闭,预计今年的7月3号会结束施工,河北方面从上一时段开始黄石高速沧州方向南新城西行两公里处至辛集站西行一公里处禁止黄牌货车还有危险品车辆上道,请您提前择路绕行。好,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第一热议,女子起诉宜家水杯自爆伤人案,昨天开庭,是否存在产品质量缺陷成为焦点。

第一调查,注册一分钟,注销两小时,手机软件用户帐号注销难亟待解决。

第一现场,越退订越多,垃圾短信玩套路,不能只靠消费者自救。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二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主持人: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7,带大家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七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晴转多云的天气,南风二三渐四级,最高气温25度,今天夜间多云转晴,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12度,还是要提示大家这两天北京地区的花粉浓度是持续偏高的,所以易敏人群在外出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防护工作,而天干物燥,一定要注意补水润燥,谨防火灾的发生。

主持人:关注完了北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放眼未来两天,全国大部地区的气温都会呈现上升的趋势,最高气温20度和25度的范围将会不断的扩大,而到了19号,最高气温20度以上的范围将会接近我国国土面积的三分之二,明后两天多地的气温将会升至近期的最高点,但是就在一片向暖,气温转为偏高,部分地区午后能够感受到30度左右的初夏气息的时候,到了明天将会再次有冷空气进入新疆,随后会东移南下影响我国北方的多地,受到这股冷空气的影响,19号到21号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北地区,黄淮等地将会先后降温4到6度,部分地区甚至降温8到10度,局地的降温可以达到12度以上,那么刚才提到的这些地方也会伴有四到六级的偏北风,新疆山口地区的风力甚至可以达到七到八级,而这次冷空气活动相对范围是偏北的,降温主要集中打压的是北方地区,那么华北部分城市最高气温的降幅甚至会超过10度,像从北京来说,降温会达到12度左右,而石家庄的降幅更是有13度左右。

说完了降温也来看一下降水,未来两天全国的降水整体不多,但是从19号开始,中东部地区将会有一次大范围的降水过程,四川盆地东部,西北地区东南部,华南西部,江南西部和北部,江汉,江淮,黄淮,华北中南部,东北地区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会先后出现中到大雨,局地会有暴雨,那么上述地区还是会伴有短时的强降水和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这一轮降水将在20号到21号达到鼎盛,而南方的对流天气也会随之增多。

此外,在今天早晨起床的时候,拉开窗帘很多小伙伴已经感受到了19号一直到17号的早上京津冀中部,河南西北部的大气扩散条件又将会转差,会出现轻到中度霾,而到了19号的白天,在内蒙古中西部,甘肃西部,新疆南疆盆地依然会出现扬沙或浮尘天气,我们也期待着春天唯一一点点让大家不爽的天气能够早点过去。好,这一节的天气就跟大家分享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