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疲劳驾驶致车辆侧翻被困 消防成功营救

2018-04-18 19:5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国家应急广播网安阳4月18日消息(通讯员张蕾)4月18日1时06分,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消防中队接到110转警:汤阴县107国道火车站南500处,一水泥罐车发生侧翻,司机被困驾驶室,接到报警中队立即调派2车13人赶赴现场救援。

1时22分,中队到达现场。经侦查询问得知,该车行驶中撞倒路边大树发生侧翻,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腿部被牢牢卡住,中队官兵立即展开救援。在对被困人员做好保护措施后,中队官兵利用抢险救援车对驾驶室进行牵引扩张。经过紧张救援,1时40分,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移交现场医护人员。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夜间行车一定要减速慢行,避免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特别是在遇到弯道、坡路、桥梁、窄路和不易看清的地方,应格外谨慎,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科普图说:疲劳驾驶可不是小事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