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新手司机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2018-05-19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主持人:11:01,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面通行情况,马上连线到的是路况观察员瑞林,瑞林中午好。

瑞林:可兹中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京成高速出京方向的压力较为突出,望河桥到黄冈桥一线有九公里的缓行路段,预计恢复时间较长,建议您选择临近的213省道或是101国道来避开拥堵,南部的京开高速出京方向这里的事故依旧对道路运行产生影响,后方一直到金华寺都通行不畅,您可以选择路况较好的辅路来通行。再来看一下天津,京津高速天津市区方向大龙湾互通附近的事故还在处理当中,现场清理出两条车道可供通行,京冀高速,京秦高速之前封闭的各收费站入口以及京哈高速宝坻北站出口都现在恢复了重新的开启,河北方面黄石高速黄骅方向受崔儿庄站附近的一起追尾事故影响,崔儿庄至和成街站双向关闭,另外沿海高速秦皇岛方向阜宁南站附近的两货车追尾事故依旧没有处理完毕,现在沿海高速,丰南南站至乐亭东站的秦皇岛方向入口是关闭的,请提前择路绕行。好的可兹,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接下来时间我们将会听到的节目是高速加油站。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现在网络直播比电视台的直播要火的多了,大家随时都能拿起手机打开软件给自己喜欢的主播刷弹幕,刷红心,刷礼物,而和传统的电视主播最不同的就是网络主播真的能够做您虚拟当中,甚至是现实当中的朋友,这也是很多人抱有一些不切实际的幻想,所以问题也就来了,映客的男主播某在线下约见了自己的一位女粉丝,可是这位齐主播竟然玩起了顺手牵羊,多次行窃,最终被检方提起公诉,详细的情况我们来听北京台记者的报道。

记者:齐俊乐,25岁,小学五年级文化,2017年齐俊乐听说玩直播能交朋友,还能赚钱,就动了心。2017年10月28日夜里,齐俊乐第一次开直播,直播中齐俊乐边打游戏边和网友聊天,齐俊乐说,他没想到竟然有185人在线跟他互动,齐俊乐说当时在直播间有人给他打赏,有人加他好友,甚至还有人想约他见面,高小姐就是其中一位,2017年11月14日,高小姐约齐俊乐看电影,期间齐俊乐假借高小姐手机逃离了现场。

她们主动叫我去她们家吃饭的,当时就是做实体店食品,然后那会我是入的股,然后赔了,正处于低谷阶段吧,到了她们家一看,可能是见财起意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