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增强个人信息保护意识 谨防信息泄露

2018-06-23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瑞林:各位中午快乐,这一时段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面通行情况,马上连线到的是路况观察员瑞林,瑞林中午好。

(路况观察员)瑞林:可兹中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京藏高速进京方向西三旗到上清桥以及北沙滩路段依旧是压力较为集中,北五环西向东方向功德寺桥到上清桥一线有较长距离的排队情况,这也是本时段压力最突出的路段,建议您提前择路绕行,京成高速出京方向的压力是依旧存在,现在京成收费站后方队尾排到来广营桥,机场高速出京方向的压力也有所上升,四元桥到北高桥目前通行缓慢,南部的京开高速出京方向新发地路段依旧通行不畅,但是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的通行情况基本上是已经恢复了正常,您可以放心通行。河北方面京港澳高速北京方向晋州服务区附近一辆货车发生侧翻,占用右侧的两条车道,请您注意避让,另外西柏坡高速西柏坡方向之前在平山服务区附近的三小车追尾事故还在处理当中,后方缓慢通行700米,请您再稍加等待一下,好的可兹,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感谢瑞林的播报,接下来您将听到的节目是高速加油站。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十块钱能买什么呢?您可以买一顿普通的早点或者三瓶饮料,而在网络上这里,您却可以买走一个人的生活,上百张自拍照,聚会的照片,旅游的写真等等,有了这些照片,你完全可以成为世界上的另一个他,而他却完全蒙在谷里,这样李鬼变李逵的事最近就让不少人碰上了,包括刘同学在内一些听众反映说,自己在朋友圈,QQ空间或者微博上的照片被他人盗取后用于各类商业广告,网恋照片等等,而自己此前却浑然不知,记者调查发现这类事件并非个例,多种类型的个人自拍照片被打包放在网上大肆出售,而售价也十分的低廉,详细情况我们来听央广记者王义群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