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房屋是否持久耐用?

2018-07-19 21:50 来源:联合国减少灾害风险办公室

1

空旷地方的房屋往往没有足够的抵御力来对抗极端天气事件

 

依据一部在伦敦首映并将于今年夏天正式发布的新纪录片,在灾害造成的经济损失方面,我们的房屋损失处于最高级别。

由岩漏斗传媒(Rockhopper Media)制作的纪录片《持久耐用?》探讨了社会每年花费数十亿美元用于灾害应对、救助和恢复上,以及我们“无力承担”在灾害发生之前用于建设恢复能力方面的资金。

与此同时,政策拖延和缺乏相关信息,正在使许多的家庭面临风险。

这部纪录片选取了来自美国、英国和菲律宾的几个家庭,他们在当地和国际非营利组织的帮助下亲自处理事务,而不是等待政府采取行动。

例如,阿拉巴马州的房主鲍勃(Bob)和凯利·鲍尔斯(Kelly Bowers)表示邻居们不了解抵抗风暴的基础设施。

他们开玩笑说:“如果美国买家不得不在漂亮的装饰和可以承受飓风的房屋之间做出选择,这将是一次艰难的推销。”

该纪录片的灵感来自于一本名为《恢复力——最终的可持续性》的书,该书由阿里斯·帕帕佐普洛斯(Aris Papadopoulos)先生撰写。他是一位退休的建筑业专家,也是灾后社会恢复私营部门联盟(ARISE)的创始人之一,与联合国减少灾害风险办公室合作倡导公私部门合作来减少灾害风险。

阿里斯·帕帕佐普洛斯(Aris Papadopoulos)先生将我们的房屋与20世纪60年代有吸引力但不安全的汽车进行了比较,一般情况下,我们每年都会在装饰维修方面投入大量精力和巨额资金,但几乎没有什么可以使它们变得更强大和更安全。

考虑到这一点,纪录片开始拍摄更多了解信息和更认真的消费者。

商业和家庭安全保险协会前首席执行官朱莉·罗奇曼(Julie Rochman)表示大多数人都不明白建筑规范是一个政治问题。

罗奇曼(Rochman)说:“人们吹嘘自己正在建造房子,这真的不值得吹嘘。

《持久耐用?》今年夏天在英国和世界各地播出。欧洲首场发布会在伦敦经济学院举行。(作者珍妮特·埃尔斯沃思Jeanette Elsworth)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