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一车辆追尾致一人被困 消防成功救援

2018-07-30 13:3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国家应急广播网三门峡7月30日消息(通讯员吕宏斌)7月28日14时许,连霍高速南半幅819公里处发生一起车辆追尾事故,造成一人被困。三门峡市支队陕州区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刻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1辆水罐车和12名消防官兵火速赶往事故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车辆损伤并不严重,但车头被撞变形,内里的零部件、支架和座位都清晰可见。被困女子身上没有明显外伤,但由于撞击力度太大,双腿被变形的驾驶室卡住动弹不得。消防官兵发现,由于车厢内空间狭窄,无法使用液压剪扩两用钳,只能先将被困者身体附近的玻璃、杂物清除掉,清理出救援空间。随后,消防官兵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先将车门破开,再将变形的椅子一点点扳开,才将被困者的大腿抽出。经过近20分钟的救援,被困者终于被救出。

目前,伤者被送至医院进行治疗,车祸原因有待交警部门进一步调查。

 

科普图说:汽车追尾,谁的错?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杜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