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挂车冲上隔离带撞倒路灯杆 安阳消防紧急救援

2018-08-23 14:0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国家应急广播网安阳8月23日消息(通讯员张蕾 李斌)8月23日凌晨4点18分,河南省安阳市中华路宜沟镇将城村路段西侧一辆半挂车冲上隔离带并撞到路旁的路灯杆,导致驾驶室车门下方变形,司机被困。接到报警后,河南省安阳市汤阴中队消防官兵迅速赶赴事故现场。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4时39分,中队官兵到达现场。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迅速下达救援命令:警戒组配合交警封锁道路展开现场警戒,救援组利用机动链锯将阻挡救援的绿化带树木锯断开辟救援空间,并利用液压扩张钳对车门实施破拆作业,营救被困人员。经过官兵们的紧张救援,4时47分,消防官兵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因救援及时,司机并无大碍。4时50分,中队做好移交工作后撤离现场。

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各位司机朋友:夜间开车容易疲劳、视线模糊,诱发事故,尤其是驾驶大型车辆的司机更要注意,遇到路况不好、车辆较多等情况要时刻提高警惕,行驶一段时间后要注意休息,切勿疲劳驾驶。

 

科普图说:疲劳驾驶可不是小事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