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骚扰电话回潮:500元买1万个号码

2018-08-23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宛晴,你好宛晴。

宛晴:你好修奇,我们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一下北京,京藏高速进京方向西三旗到清河桥北沙滩车辆较为集中,京成高速进京方向四上桥,土沟两处皆有交通事故发生,后方车辆行驶缓慢,京成高速进出京双向来广营桥到望京西车流量较大,请您注意行车安全,京新高速进京方向上地到建平桥车多排队,同时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云桥到五元桥车辆通行缓慢,建议您绕行101国道或是机场二高速进行通行,另外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宛平桥到大瓦窑桥也是非常糟糕的,请您耐心等待,再来关注一下河北,保定境内的沿海高速因发生交通事故唐山段乐亭东站到南保站关闭,秦皇岛段北戴河机场站到昌黎东站禁止天津方向黄牌货车上道,建和主线站出省方向车辆拥堵超过10公里,建议去往天津的司机朋友提前绕行唐津高速,同时石家庄境内的西柏坡高速23公里处正在养护施工作业,占据中间车道,车行缓慢,好的修奇,以上就是宛晴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宛晴。

第一热议,江苏连云港猪瘟养殖场周边三公里划为疫区,聚焦猪瘟疫情控制最新进展。

第一调查,骚扰电话回潮,500块钱买一万个号码,一天呼出800通电话。

第一现场,虹鳟鱼到底算不算三文鱼呢?上海消保委就此举行首个消费听证会。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四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5,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午后西部北部山区有雷阵雨,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31度,今天夜间晴渐多云,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21度,今明两天的天气都是以晴到多云为主,紫外线比较强,提示大家注意防晒勤补水,另外近期的花粉浓度有所上升,所以易敏人群在外出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

好,关注完了北京,目光再转向全国,今年第19号台风苏力在今天凌晨是由强台风级减弱为台风级,那么在早晨的五点钟,它的中心位于东海东北部的海面上,受到台风影响,从今天开始三天之内东北地区会有强风雨天气,其中降水的集中时段是今天夜间到明天夜间,黑龙江,吉林,辽宁都将会有大到暴雨,局地甚至会出现大暴雨,沿海的风力也会达到六到七级,阵风八到九级,从25号夜间开始东北地区的风雨影响开始逐渐减弱,所以也提示特别是在8月下旬返校的各位大中院校的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天气变化给你们出行带来的影响。

另外我们关注到今天以来由于北上台风异常密集,东北已经遭遇了多个台风的接连影响,像安比,摩羯,温比亚,包括即将影响的苏力,相关部门还是要注意关注灾害的叠加效应,以及风雨对东北农业的影响,另外东北地区有遭遇极端降雨的可能性,公众还是要注意安全,在强降雨来临的时候千万不要冒险出行,还是要找安全的地方避雨。

说到降雨,不只是东北地区风雨鼎盛,在今天四川盆地,贵州,云南等地仍然会有较强的降雨,受到热带扰动影响,江南东部和华南雷阵雨天气相对较多,江西,广东,福建等地的局部地区还会出现雷暴大风,到了明天西南华南的雨势会有所减弱,云南,海南,贵州等地仍将会出现强降雨天气。

好,关注完了降雨,再来看一下气温的变化,近期35度高温以上的天气依然是范围很广,不仅在江南,华南,四川盆地天气炎热,从河南到陕西南部,山西南部,也有不少地方都出现了高温,好在从明天开始,冷空气将会持续的影响黄淮到江南一带,高温天气开始明显减少,那么从总体来看呢,未来两天我国的高温范围都是在缩小的,另外在甘肃,宁夏,内蒙古大部到东北,山东半岛等地区,今天开始三天的最高气温维持在20度左右,清凉来袭,而在京津冀地区陕西关中到黄淮,江淮,江汉,这些地方的最高气温会保持在30到33度,最低气温总体在20到23度之间,那么早出晚归的朋友会感觉到比较凉爽。

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首先是事故消息,那么京沪高速马驹桥的进京方向目前有一辆故障车占用了超车道,提示后车司机注意避让,另外南二环毓婷桥东侧东向西的外侧车道发生事故,北六环白鸽桥东向西方向接报有事故,后车一定要注意避让了,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北京城区的整体通行情况,目前处在轻度拥堵的级别,环路方面北五环阳山桥到来广营桥的西向东,西二环广安门桥到蔡湖营桥的北向南,东二环光明桥到朝阳门桥的南向北,现在出现拥堵。在快速路方面,建国路四惠桥到西大望路的东向西,莲花池东路西二环到西三环的东向西,现在平均时速低于20公里每小时,提示有条件的朋友可以提前避让。

11:11,您正在收听的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应急资讯。首先来关注汛情,8月22号,国家减灾委应急管理部针对安徽近期严重洪涝灾情,紧急启动国家四级救灾应急响应,派出工作组紧急赶赴灾区,妥善安排好受灾群众生活,最大限度减轻灾害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