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预防近视有妙招

2018-08-30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主持人:11:01,关注最新的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你好瑞林。

瑞林:修奇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首先提示您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目前正采取交通管理措施,有在首都机场准备进京的朋友可以选择京密路或机场二高速来通行,京藏高速进京方向西三旗到上清桥是持续的车行缓慢,请您注意行车安全。此外东五环南向北方向五方桥到白家楼桥,七棵树桥到环铁桥也是车行缓慢的状态,其中五方桥和七棵树桥各有一起事故发生,加剧了后车拥堵,同时对向车道上平房桥到大黄庄桥的北向南方向也是车多路段,请您要注意行车安全,另外需要提示您的是西五环宛平桥北段南向北方向是发生一起事故,后车短暂排队,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注意避让。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保阜高速唐县站至东下关站受降雨的影响,双向禁止七座以上的客车还有危险品车上道通行,同时西柏坡高速全线禁止危险品车辆上道,请您提前择路绕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

第一热议: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昨天在北京正式上线,已经整合接入了全国各地40多家辟谣平台。

第一调查,预防近视有妙招,纠正握笔姿势,培养良好习惯,适时摘掉眼镜,缓解眼睛疲劳。

第一现场,乘机信息被泄漏,骗子利用乘机关闭手机的时间差骗得了八万元。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四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的,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5,带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北京地区阴,大部地区会有阵雨转多云,午后局地伴有雷电,提示大家注意防范,那么最高气温也随着雨水有所下降,达到28度,在今天的下班时间仍旧是多云天气,气温27到25度之间,在今天晚间山区地区依然会有阵雨,最低气温20度,所以提示大家在夜间出行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防雨的安全准备,那么道路湿滑,在行车的时候也提示您经过路边人行道的时候,给行人留有足够的空间,不要把雨水溅到他人的身上。

好的,关注完了北京的降雨情况,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今天到明天在低压环流的持续影响之下,江南南部,华南以及云南等地仍然是降雨较多,部分地区将会有大到暴雨,局地会出现大暴雨,而今明两天较强降雨主要会集中在江南南部和华南,降雨的重心逐渐有所西移,预计到9月1号和2号,强降雨会将西移影响云南,江南南部和华南的降雨就会明显减弱,所以在这也提示大家,近期华南降雨频繁,如果说在福建,广东,广西等地有出行计划的朋友一定要提前的关注天气对于空中交通的影响,更要留意在山区容易发生的山洪,滑坡,泥石流,另外要防范雷暴大风强对流天气的不利影响。看一下北方,新一轮的降雨也在不断的发酵当中,预计今天到9月1号,西北地区中东部,内蒙古中西部的偏南地区,华北地区将会有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其中在青海东北部,甘肃中部,宁夏北部,内蒙古河套,山西北部,陕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仍然会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北方地区的降水过程从刚才这几个地方就可以听出来,雨量分布是相对不均的,所以像短时的强降水雷暴大风一定也会出现,也提示大家注意防范,另外西北中东部最近的降雨相对频繁,累计降雨量已经比常年同期要偏多了,所以也要注意强降雨可能会引发的次生灾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