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石家庄公交公司67路车车长顾鑫

2018-09-02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主持人:时间来到了上午的11:02,马上来关注最新的路面通行情况,连线到的是路况观察员宛晴,宛晴你好。

宛晴:你好庄元,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这个整点的路面通行情况,首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整个北京城区的高速路网交通状态还是非常不错的,有以下几个提示,受辅路车多的影响,京藏高速进京方向北安河出口车流量较大,同时京成高速进京方向来广营大桥到望京西,以及黄岗桥南到吉祥寺桥车辆较为集中,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另外京新高速进京方向建平桥车多排队,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谨慎驾驶,在这里要提醒您的是因交通管制,京藏高速出口限制所有货车通行,十一点之后所有进口将关闭全部,全部时间大约需要半个小时,请您提前选择好绕行路线,继续来关注天津,津冀高速驶往市区方向宝坻温泉城站附近的交通事故已经处理完毕,通行恢复正常,最后来关注河北,衡水境内的大广高速饶阳站附近大明方向发生一辆货车侧翻事故,目前正在对撒落的货物进行装车,即将进行拖车作业,受到事故影响,饶阳站双向关闭,后方缓行约2.6公里,另外提示您事故现场经过两辆养蜂车,途径此处的司机朋友请您不要打开车窗,不要下车,配合交警疏导有序通过。最后提示您雨天路滑,请您注意行车安全,保持好安全车距,谨慎驾驶,好的庄元,以上就是宛晴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宛晴为我们带来的最新路况消息,同时再来关注北京城区内的一则管制,目前在复兴门外大街还有长安街以及建外大街西向东的方向,这几个路段是正在采取管理措施的,建议大家最好提前规划好出行线路了,接下来的时间马上进入到今天的高速加油站。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末好,这里是正在播出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感谢您在休息日的上午依旧打开收音机选择收听我的节目,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又到了本周应急英雄榜的时间,大雨倾注,滞留火车站的旅客多达上百人,这个时候作为公交司机该怎么做呢?石家庄公交公司67路车车长顾鑫向我们展示了尽职尽责也能写就平凡中的传奇,我们来听央视记者的报道。

8月12号石家庄市气象台分别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和暴雨蓝色预警信号,傍晚18点左右,大雨如约而至,根据监测,当天石家庄市主城区降水量14.4至76.8毫米,平均降水量57.6毫米。

那天的雨有多大?根本就看不清楚啊?

就是这个速度才勉强能看清楚。

今天不过又赶上雨了,不过这个雨跟那天没法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