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巴马:大货车失控连撞6车 致2死3伤

2018-09-26 18:5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国家应急广播网巴马9月26日消息(通讯员郑学青 蒋艺宏)9月26日,广西巴马县民安村发生一起大货车失控侧翻交通事故,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事故发生后,消防、医疗、施救等相关部门人员赶赴事故现场,并成立伤员抢救、现场勘查、交通疏导、后方警戒等工作小组进行救援。

经初步调查,9月26日上午,卢某驾驶车辆牵引满载钢筋的重型仓栅式半挂车,从南宁往巴马县城方向行驶,经巴马县那桃乡民安村那力屯路段时,车辆失控,发生侧翻。侧翻过程中先后碰撞1辆两轮摩托车、1辆三轮摩托车、1辆电动三轮车和1辆小型轿车,最后将对向行驶的小型轿车压在车下。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立即分工合作,全力抢救,交警负责事故周边道路车辆维护,武警特警进行人员隔离,消防进行事故车辆的破拆救援。

经过交警大队、消防官兵及现场各个部门的配合,历时6个小时左右,于下午14时左右将被压的小型轿车清理出来。据悉,此次事故共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何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