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航空一名空姐关舱门时从飞机跌落 事故原因待查

2018-10-15 22:3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日前才发生航班撞墙事故的印度航空(Air India)15日又发生意外,一架印度航空班机准备从孟买起飞前,一名空姐关舱门时不慎从飞机上跌落,造成腿部骨折,相关单位正在调查原因。

据报道,当地时间上午7时,印度航空由孟买飞往新德里的AI 864班机,在起飞前发生意外,印度航空发出的声明指出,53岁的机组人员罗柏在班机起飞前,在关舱门时跌落停机坪,腿部受伤,她已被送往医院进一步检查治疗,公司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印度当地媒体称,由于这起事故,使班机延误了1个多小时。报道称,罗柏是从几米高处跌落到停机坪,医院消息人士说,罗柏的右腿出现开放性骨折,两只脚脚跟、软组织及她的胸部、腹部和下背部都受伤。

负责治疗的那那瓦提医院院长帕坦卡说,医院组织了一个骨科专业团队正在照料罗柏。

印度航空是印度国营航空公司,由于负债累累,印度政府寻求出售,但迄今无人投标。这家航空公司10月12日才发生准备飞往杜拜的航班在滑行时,撞到机场内一堵围墙,造成机体受损事故,但机师仍浑然不觉驾驶着载有130名乘客的班机起飞。在地勤人员发现且通报后,印度航空基于安全考虑令这架航班返回孟买降落,两名机师被停飞接受调查。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飞机事故

 
 
 

 

责编:王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