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大楼起火约150名住客紧急疏散 4人受伤送院

2018-11-06 12:0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香港电台、《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上水天平邨6日发生火警,现场一度传出爆炸声,目前已大致被救熄,共4人受伤送院。

现场是天贺楼中层一个单位,6日凌晨4时许起火,冒出大量浓烟,据报一度传出爆炸声,约150名住客紧急疏散。

消防动用一条喉及一队烟帽队灌救,经初步调查后,认为起火原因有可疑,正调查事件。

据报道,起火单位一名男住客被烧伤,他由窗口攀爬至下层单位求救,他约4成皮肤烧伤,由救护车送往韦尔斯亲王医院救治。

住在15楼的陈先生表示,睡梦中惊闻爆炸声,起床查看时发现大门门锁被震毁,邻居单位起火,而走廊外亦布满浓烟。

他随即叫醒妻子吩咐其先行下楼,再以铁钳打破火警钟玻璃,但火警钟并无鸣响,于是取起消防喉向起火单位射水,但最终顶受不住浓烟,只好放弃。

 

科普视频:火灾逃生时如何避开烟雾

 
 
 

 

责编:张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