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海淘儿童药悄然兴起 是否药到病除、安全有效

2018-11-06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11:25,您正在收听的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在半点的音乐和路况过后将会进入今天的第一调查,我们来关注到的是电信诈骗屡禁不绝的背后到底是在给谁提供电信诈骗的方便呢?我们将会结合之前的报道为您揭开这个行业背后的乱象,敬请锁定收听。

11:31,我们来关注一下半点时分的最新路况,连线此刻驻守在北京市交管局的路况观察员,你好。

路况观察员(小志):修奇你好,来看一下路况,首先我们还是来关注一下环路,其实这个时间段北京整体的一个道路通行情况还算是不错了,但是像西二环复兴门桥到月坛南桥的南向北方向,还有北二环德胜门桥到小街桥西向东可以看到通行压力仍然是比较大的,而在东部城区现在的东二环东便门桥到朝阳门桥南北双向,东三环国贸桥到燕沙桥南北双向还有东五环小交亭桥到白家楼桥的南向北方向,还有平房桥到大黄庄桥的北向南车辆的流量仍然是比较大的,所以还是希望大家行驶在道路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好安全,千万不要发生事故了。好了,以上就是小志为大家刷新的路况信息。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