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识别注水牛肉

2018-11-23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此刻最新的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子恒。

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到北京,目前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温云桥到北高桥,京开高速进京方向庞各庄收费站到兆丰桥是车行缓慢的状态,那再来看到天津方面,目前天津境内的高速公路都是正常开启状态,不过京沪高速收费站出口,京沧高速驶往沧州方向的47公里处都是有通行缓慢的状态,提醒大家小心慢行了,最后关注到河北方面,目前黄石高速因施工,西昭通站,北五女站双方向站口关闭,新元高速因施工机场上道口新乐上下道口关闭,提示您及时的绕行,好了修奇,以上就是本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谢谢小志。第一热议,云南某地公安因强制安装行车卫士,摩托车主是否有不安装追踪器的自由。第一调查,十二小时注水120斤,注水牛问题频频曝出,如何识别注水牛肉?第一现场,北京二中院家庭暴力应作为排除子女抚养权归属的重要考量因素。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五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4,我们来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四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阴转多云的天气,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7度,今天夜间多云转晴,北风二三渐四级,最低气温0度,今天下午天空的云量相对较多,体感会比较寒冷,下班时间气温大概是5到3度,也提示大家根据下班时的温度来更换自己的衣物,千万不要着凉感冒了。

好的,关注完了北京,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从昨天开始南方的大部地区都告别了阴雨开始放晴,我们的国家也迎来了11月以来雨雪最少的一天,到了今天南方的雨水仍然会相对比较稀少,大部地区将会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那到了周六也就是明天,云南,贵州,重庆,湖北这些地方的阴雨又将会有所发展,好在雨势都不是特别强,都以小雨为主,而到了北方,今天一直到明天,雨雪主要集中在新疆,辽宁,吉林等地,此外在冷空气的这段休息的时间当中,京津冀和周边地区雾和霾又将会见缝插针出现,根据中央气象台环境公报,今天京津冀及周边区域中南部会有轻度霾,局地部分时段会有中度霾,而到了明天受到弱冷空气的影响,趋于中部的霾会减弱消散,趋于南部仍然会有轻度霾,25号到26号的白天扩散条件会再次转差,中南部有轻到中度霾,从26号的夜间开始,受到新一股冷空气的影响,霾将会减弱消散,那么此外从明天一直到26号的夜间到上午时段,河北东南部,山东中西部,河南东部等地仍然会有大雾天气,可以说在这个周末给大家出行带来了不利影响。

今天早上东北大部的最低气温都在零下10度以下,而在南方多地随着雨水的结束,天气放晴,气温也都出现了下降,像浙江,福建,广东,广西等地部分地区都迎来了今年下半年来最冷的一个早晨,今天一直到明天没有强冷空气影响我国,最高气温总体保持平稳,而在明天受到阴雨天气的影响,贵州及其周边一带的气温会有所下降,其他大部地区的气温都会以回升为主,那么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国就要到周末了,到29号前后还将有冷空气自西向东影响北方地区,由于预报时效相对较远,那么大家一定要留意临近的天气预报。

带您刷新一下最新的路况,在东四环四惠桥以南南向北的方向内侧车道发生了三车事故,后车造成拥堵,也提示大家提前避让,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北京交通委刚刚发布的城市路网交通指数,今天只有2.9,这个时段处在基本畅通的级别,我们来关注环路方面的交通压力集中在东二环东便门桥到建国门桥的南向北,西二环复兴门桥到阜成门桥的南向北,南三环丰仪桥到阳桥的西向东,东四环十八里店桥到姚洼湖桥的南向北,而在快速路方面建国路四惠桥到华贸东路的东向西,建国路现代城西路到西大旺路的西向东,这些路段的平均时速低于20公里每小时,提示有条件的朋友可以提前绕行周边其他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