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轿车冲破护栏坠河致3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2019-01-08 18:1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国家应急广播网洛阳1月8日消息(通讯员张豪 张雅飞)1月7日晚21时39分许,河南省洛阳市洛宁县同心路仓颉大桥(原名洛宁王协洛河大桥)上,一辆轿车冲破护栏坠入河中,造成3人被困。洛宁消防救援大队接警后,立即出动2车12人赶往现场。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消防救援队员到场发现,从桥上坠入河道的轿车左侧朝上浮在水面上,两名20多岁的男子一个蹲在车辆后轮上,一个半躺在车门上。另外,车内还有一人已随车坠入水中。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救援人员首先使用救生绳索将救生圈和安全腰带向桥下投掷,待2名被困人员穿戴完毕后,由桥上救援人员将其拖拉上岸。22时50分左右,在洛宁神鹰、洛神和飞虎水上救援队人员的帮助下,双方救援人员合力将车内的被困人员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

 

科普图说:车辆落水的黄金两分钟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