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消费者应如何正确维权?

2019-02-12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2,北京还在降雪当中,来关注一下这个整点的最新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子恒。

(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到北京地区,受到降雪影响,北京境内五个高速路段封闭,京津高速出京方向柴胡主站至北京市边界封闭,京沪高速出京方向大羊坊至北京市边界封闭,南六环的进出京双方向太和至长阳路段封闭,东六环的进出京双方向太和至六元桥封闭,同时首环高速的双方向北京段全部封闭,目前是事故多发,请大家小心驾驶,同时北京市气象台在9点35分发布了道路结冰的黄色预警,请大家注意控制车速,确保驾驶安全,再来看到天津地区,目前京哈高速,京秦高速和京津高速,津宁高速全线收费站入口已经恢复了开启,其他高速都在封闭当中,提示在高速路上行驶的车辆注意避让,最后来看到河北地区,目前廊坊,沧州和保定境内的所有高速是全部关闭状态,承德境内的张承高速全线,京成高速全线也是封闭,张家口境内的宣大高速,京藏高速,京新高速只允许小车通行,其他站口关闭,目前唐山境内的沿海高速沿线站口关闭,丰南西主线站关闭了出省方向,进城方向管控危险品车辆和大客车,石家庄境内的京港澳高速和京昆高速沿线北京方向的站口,以及黄石高速全线站口协助关闭,邢台邯郸境内的大广高速关闭了北京方向的沿线站口,衡水地区的邢衡高速全线站口关闭,大广高速关闭北京方向站口,衡德高速关闭衡水方向站口,黄石高速保留了沈州东站石家庄方向,封闭期间大家可以绕行相邻的国省干线来继续出行,道路湿滑,一定要注意控制车速,确保驾驶安全,好了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谢谢子恒详细的介绍。

第一热议,泰国普济海域快艇撞船事故中受伤的11名中国游客已有九人回国,仍有两名游客在泰接受治疗。

第一调查,寒假海外游学市场火热,只游不学成无奈现实,高价收费的背后如何为孩子们打开世界视野?

第一现场,共享单车押金难退,消费者如何维权?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修奇在雪中的北京问候各位,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每天上午11点钟修奇都会在这准时为您服务,好了,了解完了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之后,进入今天的气象报告,来关注一下今天的天气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