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为何今年降水偏爱南方?

2019-02-26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那么针对媒体曝光三亚非法低价游的问题,三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凌晨就召开了会议,部署联合整治行动,同时针对报道中提到的夜游三亚湾旅游项目的乱象,市交通部门立即约谈相关企业,要求涉嫌组织不文明演出的三亚浩洋大船服务有限公司和三亚巡洋游艇服务有限公司立即停业整顿,同时要求所有夜游三亚湾旅游项目经营企业不得进行升舱收费,船票一票通,三亚市也将继续深入开展专项行动,加强低价游等乱象的整治力度,加大对非法散发旅游传单低价揽客,黑社黑车黑岛,旅游购物等各种乱象的打击,特别是深挖背后组织团伙,铲除滋生旅游乱象的土壤,还游客一片净土,那么事件的最新进展我们的节目也会带大家随时关注,在旅行当中还要注意哪些安全问题呢?接下来我们通过一个小故事一起来了解一下。

游客朋友们,一会咱们下车之后就可以自由活动了,大家一定要看好包,不要把钱和手机放在外衣口袋里。

导游,这边是不是很多小偷啊?

去年这个国家不是还发生了恐怖袭击吗?大家不用这么紧张,去年出事之后增加了不少警力。

听说有假警察。

是有这种情况,所以如果有人要查你的证件,一定请他出示工作证或者您给我打电话。

哎呀,咱们是出来玩的,别弄的那么紧张嘛,导游,哪个商场的东西最便宜啊?

你就知道买买买。

价钱都差不多,但是一定要到正规的商场去买,行了,咱们到了,准备下车吧。

这人好多呀,咱们去别的地方逛逛吧。

好啊,走吧。

怎么了?没事吧?

刚刚那人撞了我一下,真是的,把我包都撞掉了。

快看看,少没少东西?

钱包没了,那人呢?

这挤来挤去的,人早没影了,快,我们去找导游。

这可怎么办啊?我护照还在钱包里呢。

别急别急,导游肯定有办法。

导游,出事了。

怎么了?导游,我钱包被偷了,刚刚有个人撞了我一下,然后钱包就没了。

啊?你别慌,钱包里有什么?

有一些现金和几张信用卡,还有护照,全没了,这可怎么办呢?

别慌,你先打电话挂失银行卡,我马上带你去警察局报案。

好,我这就打。

导游,她的钱包能找回来吗?

不好说,不过咱们团都买了保险的,钱财损失可以索赔,主要得赶紧办护照。

幸亏有你在,这要是自己出来玩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自由行就更得小心了,遇到这种情况赶紧报警,请警方初步证明,然后去当地的中国大使馆或者领事馆补办证件。

原来是这样啊,涨知识了。

好了,我们去警察局了,你们去商场逛逛吧,小心点,万一有什么突发状况千万别慌,赶紧从最近的安全通道离开。

好,知道了。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出境旅游别大意,安全问题要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