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公安机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为群众挽回13亿

2019-05-08 11:00-12:00 责编:李悠扬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整点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京成高速黄冈桥到来广营桥,机场高速杨林收费站到望京南的进京方向车流依旧较为集中,同时东五环小交亭桥到大黄庄桥南向北,平房桥到白家楼桥北向南,还有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远通桥到四惠也依旧处在通行缓慢的状态当中,此外东六环长平桥到路阳桥的北向南方向,以及南部的京沪高速四环到五环之间的进出京双方向也是车多路段,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青银高速青岛方向清河站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后方车辆缓慢通行有一公里,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小心避让,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谢谢瑞林。

第一热议,恼人的柳絮何时走?北京园林部门表示,十三五末期杨柳飞絮等将得到明显改善。

第一调查,河北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呈现上升趋势,公安机关严厉打击治理,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3亿元。

996生命线,花椒粉止血导致严重感染,那么正确的止血方法到底是什么呢?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三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11:05,我们来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多云渐阴,山区会有阵雨,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25度,而在今天夜间也是多云转晴的天气,南转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只有13度,今天云层较厚,所以在北京的山区会降下阵雨,所以在山区游玩的时候一定要备好雨具了,另外明后两天展望一下天气晴好,气温会明显回升,那么在户外活动的时候还是提示大家做好防晒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