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二手车平台买到泡水车该怎么办

2019-05-27 11:00-12:00 责编:李悠扬

00:00 00:00

 

好,说完了天气,我们再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首先来关注高速方面,京藏高速健翔桥到北沙滩的出京方向,京成高速黄冈桥到京成主收费站,来广营桥进京方向,机场高速温云桥到五元桥的进京方向,机场二高速平房东桥到平房桥的进京方向,京沪高速五环到四环进出京双向,这些路段都是持续车多行驶缓慢的,另外再来关注一下西部环路,西二环北段的双方向,西三环玉泉营桥到丽泽桥的内环方向,西四环丰北桥到看丹桥的北向南方向,西五环宛平桥到衙门口桥的南向北方向,这些路段都是行驶缓慢的,也提示有条件的朋友可以提前避让。

北京时间11:09,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应急资讯。

针对东台人民医院院内感染事件,今天中共东台市委宣传部微信公号东台发布刊发通报称,东台市人民医院确认丙肝病毒感染69例,专家组调查认定,此次事件是一起因医院院内感染管理制度落实不到位等原因造成的院内感染事件,东台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和分管副院长免职处理,通报称,事件发生后东台市迅速成立事件调查处置工作组,组织各方力量全力做好医疗救治,事件调查,责任认定等工作,并严格按照专家组确定的治疗方案,对所有丙肝病毒感染者进行药物及相关辅助治疗,目前所有患者病情稳定。

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余杭街道办事处官方微博消息,昨天余杭街道一小区两名女童意外死亡,事发时她们在景观步道积水中戏水,初步判断可能是触电引发,街道及各部门将继续做好事件调查及善后排查等一系列工作,并组织开展安全用电紧急检查行动,整治辖区各类安全隐患,那么进入夏季,孩子们也会感觉非常热,在路边会有特别多这样的景观步道喷泉,家长也不要为了孩子防暑降温到那去玩耍,因为的确有漏电的风险。

再来关注航空安全,昨天上午,受北京雷雨天气影响,南航CZ3101广州飞往北京航班在降落过程中飞机遭冰雹,挡风玻璃破碎,机组按手册程序处置,飞机已于上午11点48分安全降落北京首都机场,机上人员平安,公开资料显示,执飞该次航班的为空客A380客机。

据四川宜宾巩县5月26号通报,5月25号17时35分,巩县马蹄山地质灾害点再次发生崩塌,崩塌体量约1.5万方,三座民房局部受损,崩塌前人员已全部转移,没有人员伤亡。

好,接下来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国际方面,首先来关注发生在秘鲁的强震,秘鲁北部于当地时间26号清晨发生规模8.0级强震,相关当局指出,目前强震造成至少一人死亡,另有11人受伤,据了解秘鲁地方当局指出,各地都可感受到地面摇晃震动,秘鲁总统告诉记者,这是一场大规模地震,是2007年以来十二年来最大规模地震。

再来关注其他方面,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26号发生三起爆炸事件,导致至少四人遇难,数人受伤,事件发生后,尼泊尔军队警方及武警部队赶赴现场处理,爆炸事件的具体原因尚需进一步调查,尼内政部部长当天召开紧急会议,要求有关部门在全国范围内加强安全警戒,此外加德满都地区不少学校将在27号停课一天。

布基纳法索安全部门人士26号说布基纳法索北部一座天主教堂当天发生袭击事件,造成至少三人死亡,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2015年以来布基纳法索袭击事件频发,安全形势严峻。

好,这一节的最后我们再来关注极端天气,美国中部俄克拉何马州埃尔里诺市市长怀特26号说该市25号晚遭遇龙卷风袭击,已造成两人死亡,29人受伤,25号晚10时30分左右,龙卷风开始袭击当地,先是移平了一家汽车旅馆,随后扫过一个房车公园,两名死者均来自该房车公园,救援人员目前仍在房车公园进行搜救,汽车旅馆的人已全部被找到,据美国媒体报道,过去一周美国中部和南部地区遭遇恶劣天气,包括此次埃尔里诺市两人死亡,暴雨,龙卷风和洪水等灾害已经造成至少11人死亡。

好,以上就是这一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梳理到的动态应急资讯,在歌曲过后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热议,要关注的是人人车二手交易平台出现了泡水车,249项检测为什么就没有发现泡水的痕迹呢?待会来听记者的调查。

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热议,最近来自杭州的消费者段先生向记者反映说,在人人车二手车平台购买了一辆奔驰车后,发现这辆车竟然是泡水车,存在重大的安全隐患,对此人人车方面回应称,在购买之初就已经提醒消费者发动机存在问题,并且愿意退还车款,那么号称车辆上线需要经过249项专业检测的人人车,是否真的出现了泡水车?这责任又该如何划定呢?详细的情况我们来听央广记者钱程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