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二手车平台买到泡水车该怎么办

2019-05-27 11:00-12:00 责编:李悠扬

00:00 00:00

 

主持人:现在互联网各种各样的平台特别多,而且广告都打的特别好,这个承诺好像承诺到我们的心里,但是在像买车买房等等这样的大事上,我们还是应该寻找一些更加靠谱的平台,因为承诺往往只是一句话,但是真正开的车,真正住的房子,这十几年甚至几十年的光阴都需要我们自己来承担,而在遇到类似问题的时候也鼓励大家拿起法律武器来积极维权,千万不要让这些皮包平台不能够得到相应的惩罚,而继续在一些小问题上做文章。

11:24,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在半点的路况过后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调查,我们来关注的是重庆警方破获的20亿假酒案,像我们非常熟悉的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全都被仿制了,待会咱们也得说说在购买酒制品的时候该如何识别它的真伪?待会见。

11:33,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北京市交管局的路况观察员嘉奇,你好嘉奇。

嘉奇:你好修奇,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半点的路况信息,首先来关注一下事故方面,东五环南向北方向远通桥路段有事故,后方车辆行驶不畅,队尾排到了大羊坊桥,以上路段受事故影响后方的车辆行驶缓慢,请大家小心避让。接下来让我们看一下城区的环线路况,东二环北段双方向,东三环国贸桥南向北,以及东四环四方桥到四惠桥,红领巾桥到东风北桥的南向北,另外南四环花香桥到科丰桥东向西方向,以上路段车辆行驶缓慢,有短暂的排队,请大家耐心等候,接下来让我们看一下高速方面,京藏高速健翔桥到北沙滩出京方向,京成高速黄冈桥到京成主收费站来广营桥进京方向车行缓慢,请您耐心等候,另外机场高速温云桥到五元桥进京方向以及机场二高速平房东桥到平房桥进京方向,京沪高速五环到四环间进出京双向路面的车流量也是较大的,请大家小心慢行,好的,以上就是嘉奇这里的最新情况。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

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调查,最近重庆警方公布了一起特大制售假酒包装材料案,查扣假冒各类品牌白酒酒瓶100万多只,一些成本低廉的普通白酒装进了假的名酒瓶里,摇身一变价格翻了几十甚至上百倍,犯罪嫌疑人也从中获得了巨大的利益,警方估算涉案价值高达20亿元,我们先来听央视记者的报道。

记者:2017年8月,黑龙江警方破获了一起假酒案,在对嫌疑人的审讯中发现,这一起案件中的假酒瓶全部来自重庆一个叫刘某春的男子手里,于是黑龙江警方向重庆警方发出协查通报。

发现刘某春注册了一个销售酒的公司,然后我们通过刘某春银行流水查询,发现刘某春在全国各地都有进出账,达到两千多万,然后和他销售的酒这个东西不符合。

记者:发现刘某春的资金账户异常后,警方开始寻找重要的证据假酒瓶。

通过我们查询,他经常出入于河川那一带,河川北碚这一带,因为河川北碚这一带玻璃厂属于比较聚集的在重庆,所以我们就怀疑他在和玻璃厂有关系。

记者:犯罪嫌疑人发现情况后很快就把警方蹲守的窝点停工了,警方没有放弃,而是继续加紧摸排,发现这是一起拥有庞大利益链条的特大制假售假案,经过警方的详细摸排调查,最终发现在重庆存在五个较大的假酒包装材料造假窝点,重庆警方将情况上报公安部,2018年8月公安部将此案列入806特大制售假酒案,并成立专案组,集中力量侦办这一特大制售假酒包装材料案。2018年10月,重庆警方见时机成熟,对查明造假窝点采取了集中收网行动,由于布控有力,收网及时,多家玻璃厂车间里假酒瓶的流水线正在生产,被警方逮了个正着,民警现场对厂家的财务账目进行取证和查封,对涉嫌的资金流水进行核对调查。行动中,重庆警方共打掉犯罪团伙五个,抓获犯罪嫌疑人76名,捣毁生产仓储窝点21处,查获假冒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剑南春等多个品牌的假酒瓶多大一百多万只,足够装满一百辆普通货车。

现在堆放情况就是跟当时抓他们的时候是一样的,这边主要是茅台白瓶,上面什么都没有,瓶底打了商标,然后这边一个是专门生产的这种红瓶,这是节庆用的,还有这种瓶也有,还有茅台的小酒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