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二手车平台买到泡水车该怎么办

2019-05-27 11:00-12:00 责编:李悠扬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点1分,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云桥到五元桥的通行压力依旧较为集中,您可以适当选择京密路或机场二高速来通行,不过机场二高速进京方向的平房桥东受之前一起事故影响,有短暂的排队情况,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同时东五环南向北方向远通桥的事故依旧对道路运行产生不利影响,虽然是在内侧的两条车道已经可以通行,但是由于积压车辆较多,后方到大羊坊桥持续的车行不畅,预计事故清理时间较长,建议您提前择路绕行,此外京成高速进京方向的京成主收费站到望京西也通行缓慢,请您注意行车安全,河北方面京港澳高速石安段正受到交通管制,西昭通站黄骅方向,北五女站的双方向都暂时关闭,另外由于改扩建施工,西昭通站的石家庄方向也是关闭状态,请您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谢谢瑞林。

第一热议,人人车二手交易平台出现泡水车,249项检测为何没有发现泡水痕迹?

第一调查,重庆警方破获20亿假酒案,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都被仿制。

第一现场,女子轻信下个APP就能炒股赚钱,一个月被骗18万元。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新的一周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4,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四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北京是晴朗的天气,北风四级,最高气温是达到了29度,夜间也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只有14度,需要提示大家的是今天虽然热,但是大风预警还在生效当中,是蓝色级别,出行要注意防风避险,远离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危险地带,防范高空坠物,另外风干物燥,也要防范火灾的发生。

好,关注完了北京,咱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从今天起三天,强降雨区域正在逐步的南压,主要集中在江南南部以及华南一带,这些地方近期将会迎来频繁的降水,而且降水强度大,需要警惕次生灾害的发生,尽量避免山区出行,中央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江南南部,中东部,华南大部,云南东部,重庆西南部及东北地区东部等地会有中到大雨,其中湖南南部,江西东部,福建西北部和东南部沿海,广西中部和南部沿海,广东北部以及南部沿海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暴雨,局地大暴雨,那么上述局部地区并伴有短时的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所以需要特别的注意了。

说完了降水,我们再来关注一下气温方面,今天冷空气会继续影响,北方的高温基本上会销声匿迹,而昨天还比较炎热的地区普遍也会迎来4到8度的降温,局地达到10度左右,最高气温普遍也将下降到30度以下,天气会凉爽不少,东北地区的天气会比较清凉,最高气温20度左右,到了明天北方大部的气温都会开始回升,像京津冀,山东不少地方最高气温会重回30度以上,东北仍然凉爽,吉林,黑龙江的最高气温仍将不足20度。

此外受到冷空气的影响,北方还会有大风和沙尘天气,这也是继降水以及气温变化之外特别需要大家关注的,那么根据中央气象台的预计,在今天江淮,江汉及其以北的大部地区将会出现四到六级风,阵风八级左右,东北地区东部,西北地区东南部,黄淮江淮等地的气温将会下降4到6度,局地8度以上,新疆南疆盆地,甘肃河西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扬沙或浮尘天气,黄海东北部海域,东海东北部海域将会有八级,阵风九级的大风,那么另外到了明天东北地区仍将会有大风天气。

好了,这一节的天气就跟大家分享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