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QQ群贩卖个人信息 牵出网贷“连环套”

2019-07-01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好,关注完了天气,我们再来了解一下最新的路面通行情况,现在关注到在东三环京广桥的南向北的方向,外侧车道发生了交通事故,我们提示后车司机一定要注意避让。另外关注一下西部环路,在西二环西便门桥到官园桥南向北,西三环新兴桥到航天桥的南向北,现在都是车行不畅。另外在京新高速的出京方向,西二旗桥附近5.2公里处的交通事故现在已经处理完毕了。那么建亭桥到西二旗桥这个路段交通正在恢复当中,但是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也提示大家在缓冲的过程当中一定要耐心的等候,注意行车安全。

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现在播报突发应急资讯。

北京时间11:09,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应急资讯。首先来关注交通安全,记者从阿尔山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了解到,6月30号16:40许,在省道203线230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由内蒙古乌兰浩特向阿尔山方向行驶的货车在超越同方向的大型客车时,与对面驶来的重型自卸货车发生三车相撞并起火燃烧。目前已造成6人死亡,31人受伤,受伤人员正在当地接受救治,事发相关情况仍在调查处理中。

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景洪市林业和草原局昨天通报,当天该市大渡岗乡大荒坝村委会罗斯塘村小组发生一起野象伤人事件,造成1人死亡。死者曹某男现年51岁,云南省墨江县人。相关部门提示,在野象活动频繁的区域,群众外出活动时要提高防范意识,关注防范预警,在野象出没时不要进入野象的活动范围。

好,接下来我们再来关注中国公民在海外的安全,当地时间29号下午3点左右,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在泰国著名旅游城市清迈附近发生翻车。据记者从中国驻清迈总领事馆获得的消息,发生事故的游客为广州组团出发的一旅行团。事发时车上共载有14人,其中有中国游客12人,还1名中国领队。目前事故共造成4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事故发生后,中国驻清迈总领事馆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机制。任医生总领事带领领导人员第一时间赶到医院看望伤者,并督促院方全力救治我受伤公民。事故发生原因初步推断为司机操作不当,引起大巴侧翻,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中国驻瑞士苏黎世总领事馆网站消息称,当地时间28号上午,瑞士苏黎世市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有轨电车被大货车撞击后脱轨,造成14人受伤,包括2名中国游客。而后驻苏黎世总领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受伤中国游客得到了妥善救治。目前欧洲已经进入旅游旺季,各类安全风险不容忽视,驻苏黎世总领馆再次提醒广大赴瑞士列支敦士登中国游客,出行前请务必购买旅游意外险,并做好行程规划。旅行中注意交通安全与人身财物安全,如遇紧急情况,请立即拨打报警或急救电话,并与总领馆取得联系。

再来关注全球范围内的极端天气,因连日暴雨,俄罗斯伊尔库斯克州近日爆发洪水,多个地区进入紧急状态。据当地紧急情况部门统计,洪水已造成5人死亡,2人失踪,另有353人受伤,洪水还导致该州41处重要公用设施和4000多栋民房被淹。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参加20国集团领导人大阪峰会后,从日本飞往灾区,他表示政府将成立以副总理穆特科为首的机构,负责救灾和灾后重建事宜。

而在欧洲这几天遭遇了罕见的热浪侵袭,法国出现45.9度的历史新高气温,西班牙部分地区温度超40度,高温引发了各种事故,欧洲各地发生多起森林火灾,许多地方飞机停飞,铁轨变形,学校停课。在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高温引发20年来最严重山火,火场面积达到了5500公顷,数以百计消防员正在当地扑救,至今未受控。世界气象组织发言人克莱尔努利斯28号在日内瓦表示,根据目前的气温记录显示,2019年或将成为有气象记录以来的最热一年,而2015年到2019年也可能会成为有记录以来的历史上最热的五年。那么尽管目前将近期欧洲的极端高温天气明确归咎于气候变化还为时过早,但是极端天气很明显与温室效应存在关系。

最后再来关注航空安全,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6月30号,一架小型飞机在德克萨斯州坠毁,机上10人全部遇难。报道称飞机在起飞时就坠毁,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已介入调查。

好,以上就是这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梳理到的动态应急资讯。在歌曲过后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热议,来关注最近大家最为关心的一个话题,就是自家的贵宾犬被咬死,广东顺德男子将同一小区业主的金毛犬打死被刑拘。那么事发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真的像网传的那样吗?待会我们来听记者的详细报道。

最权威的应急信息平台,最贴心的应急科普园地,最及时的灾情跟踪报道。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中国交通广播FM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