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高速桥下围墙倒塌 造成2人轻伤1人死亡

2019-07-21 15:5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齐鲁网7月20日讯(记者王雷涛)7月20日下午三点半左右,在济南长清区通发大道济广高速桥下,路边围墙发生塌方事故,造成三人被困。

据了解,由于当时雨势较大,许多骑电瓶车和附近的人临时到桥下避雨,避雨过程中桥下方的围墙突然发生倒塌,现场三人和多辆电瓶车被墙体压倒。

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时雨势大,墙内泥土进水松软,可能是墙倒塌的主要原因。

一名群众向记者介绍,幸运的是当时自己的孩子没有在墙下避雨,而是躲在倒塌的墙上方,躲过一劫。受伤的三名群众均为女性,事发后三名受伤群众被送往长清区中医院。

记者从山东省应急厅了解到,经过公安、交警、消防2个多小时救援,3名被困妇女被救出,其中2人受轻伤,无生命危险,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科普图说:遇到建筑物坍塌该怎么办?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