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儿童游乐场存在哪些安全隐患?

2019-08-06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11:03,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好,我们换一条线路,再来了解一下最新的路况,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京藏高速西三旗到上清桥,清河收费站到安详桥,还有机场高速北高桥到大山子的进京方向断续车多,请您稍加等待,东五环小交亭桥到白家楼桥目前车流也较为集中,同时对向车道上土房桥到白家楼桥北向南也是有短暂的排队情况,东南五环亦庄桥到龙华桥双向也是车行缓慢,另外在东六环南向北方向的路阳桥到古城西桥也通行不畅,其中在玉带河大街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加剧后车拥堵,请您注意行车安全。除了以上几处,北京其他的高速基本都恢复到了正常通行,您可以放心行驶。河北方面张涿高速张家口方向的夏庄隧道附近发生一起三辆货车的追尾事故,目前正在进行吊车作业,现场暂时无法通行,同时东芽隧道附近也是发生了一起货车追尾事故,后方通行缓慢,请途径此处的朋友小心避让。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谢谢瑞林的介绍,接下来进入我们今天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第一热议,暑期游学市场火爆,价值不菲的游学是否存在游而不学?

第一调查,儿童游乐场安全事故频发,存在哪些隐患?又该谁来监管?

第一现场,广西立法禁止动车上使用能诱发烟雾报警的自带加热食品,哪些食品和车次在列?会否成为全国性的规则呢?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二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要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