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郭成旺

2019-08-11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各位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石家庄铁路公安处刑警支队民警王伟刚,在此提示大家车站和列车上人员密集,请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不要把行李物品放在自己身后或远离视线的地方,更不要交给不认识的人看管,以免丢失被盗造成损失。

十二,十三,咱们捡了这么多矿泉水瓶啦。

丁丁,你先查着,小勇,咱俩下河游泳,凉快凉快。

好。

你们快上来,水深危险。

救命啊。

快来人啊,有人落水啦。

在哪?

叔叔,在那边。

不行,太远了,快把那矿泉水瓶递给我一个,要空的。

给您。

小朋友,抓住这个瓶子,放在下巴底下,好让鼻子,嘴浮出水面,来,把这些空瓶子装在那个大塑料袋里,做一个临时救生圈。

好。

发生溺水时,随身携带的矿泉水瓶可以作为救生工具,据专业实验证明,一个500毫升的矿泉水空瓶夹在下巴下面,能让体重35公斤左右的孩子口鼻浮出水面,把三个以上的空矿泉水瓶装在空包或塑料袋里就可以做成一个简易救生圈,这是紧急情况下最容易得到的救生器材。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溺水发生巧应对,空塑料瓶可救命。

主持人(唐奇):好的北京时间11:03,来刷新一下最新的路面通行情况,我们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瑞林你好。

路况观察员(瑞林):唐奇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京新高速上地到建平桥,京藏高速西三旗到上清桥,机场高速温云桥到五元桥的进京方向以及大山子到北高桥的出京方向车流都较为集中,同时京成高速进京方向北齐家桥到清河大桥的车流有明显的上升,您可以适当选择临近的省道213来避开拥堵。

另外,在出京方向的黄冈桥到清河大桥也断续车多,请你注意行车安全,东五环小交亭桥到白家楼桥南向北,平房桥到白家楼桥北向南也通行不畅,此外南部的京开高速西红门到新发地的进京方向西红门收费站到西红门南桥的出京方向也是有短暂的排队情况,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小心慢行。

河北方面,受到降雨的影响,沿海高速南铺站至秦皇岛西站双向禁止七座以上的客车上道,同时承秦高速承德段目前是全线禁止七座以上的车上道,请您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

好的,唐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再会。更多的路面通行情况我们也会为您持续关注和发布,那我们接下来一起进入到的是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