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打击整治伪造买卖身份证

2019-08-27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韩月),上午好韩月。

路况观察员: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先来看到北京,首先要提示大家目前在东六环北向南方向受事故影响团里桥到土桥新桥南大约有十公里的缓行路段,前后车注意及时避让,同时机场高速出京方向四元桥以北也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目前三元桥到大山桥路段通行不畅,进京方向尾沟桥到五元桥也是车多排队,您可以适当选择京密路或者机场第二高速来避开拥堵,此外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上清桥到安详桥,京成高速出京方向北湖渠桥到京成主收费站通行缓慢,请注意行车安全,南部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宛平桥到大瓦窑桥也是车多行驶不畅,不过南部其他高速路段基本畅通,您可以放心选择。再来看到河北地区,保阜高速顺平南站附近在142公里处保定方向有两辆小轿车发生了追尾事故,占用超车道,后方来车请注意减速慢行,注意行驶安全。此外廊涿高速涿州南站附近廊坊方向也是车辆通行缓慢的一个状态,请大家耐心等候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最新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谢谢韩月的介绍。第一热议,中国法学会专家召集专家来就高空抛物坠物综合治理提出建议。第一调查,20款在线教育APP付费测评,过半无合同,有的收费超规18倍。第一现场,打击整治伪造买卖身份证,究竟是谁在买卖我们的身份信息呢?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二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6,带大家梳理一下昨夜今晨北京市天气变化情况,那么在今天下午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北风二三渐四级,最高气温33度,在今天夜间也将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北风二级转三四级,最低气温20度,跟昨天夜间的温度是相差一度,那么展望明天白天也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北风四级左右,阵风六级,最高气温31度,下午是晴晒的天气,紫外线照射会比较强烈,外出要做好防晒的措施,而明天北风会比较大,提示大家出行要做好防风的准备。

好,关注完了北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未来三天受到白鹿残余环流及北方南下冷空气的共同影响,江淮,江南北部,江汉等地将会有强降雨,同时受高空槽和低涡切面的影响,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中到大雨,上述地区局地并伴有短时间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那么根据中央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今天广西西部,云南中部和东南部,贵州西北部,重庆南部,湖北中部,苏皖中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东部和西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那么气象专家提醒东北地区需要注意防范雷雨大风,冰雹等短时强对流天气,在黄淮南部,江淮江汉,江南西部和四川盆地,贵州等地,较强降雨过程也会出现,所以得防范一下滑坡,泥石流,城乡积涝这一些次生灾害发生的可能。

好,说完了降水,咱们再来关注一下高温天气,今天四川盆地东部,江汉东部,江南大部等地的最高气温仍有35到37度,局地37度以上,那么随着冷空气南下,27号到29号,重庆到长江中下游沿线以及江南地区高温将会得到缓解,28号到30号,高温向东向南收缩,像福建,广东,广西,还有一些高温负隅顽抗,但是30号到31号冷空气会继续南下,南方马拉松式的高温终于能够告一段落了,这轮高温过后,南方将会暂时的消停,但是绝对不会彻底的终结,南方最后的高温日这些年呈现出推迟的趋势,有些年份甚至是到了10月初,因此在9月以后高温秋老虎可能还会再度出现,咱们还得留意临近的天气预报,注意防暑降温。

关注完了天气,我们再来了解一下最新的路面通行情况,目前在环路方面北三环马店桥到安贞桥的西向东,西二环天宁寺桥到阜成门桥的南向北,东二环光明桥到建国门桥的南向北现在都是压力集中,而在快速路方面建国路华贸东路到西大望路的东向西,西直门外大街西直门桥到紫竹园路的东向西,这些路段的平均时速仍然低于20公里每小时。

北京时间11:10,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应急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