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职业打假”灰色产业链曝光

2019-09-17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北京高速路网基本恢复到平稳有序的状态,相较之下北五环林翠桥到仰山桥西向东,东五环小交亭桥到大黄庄桥南向北的车辆还稍显集中,同时东六环北向南方向三惠桥到土桥新桥也持续通行不畅,建议您提前选择东六环西侧路来通行,除了以上几处北京其他高速基本都正常通行,您可以放心行驶。再来看一下天津,津沧高速唐关屯收费站到大张和互通立交之间正在进行养护施工,双向道路封闭,河北方面沿海高速建和主线站的出省方向持续车多,受此影响乐亭东站至南铺站的天津方向上道口暂时关闭,请您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第一热议,教育部鼓励各省高校开设家政专业,如何通过提升人员素质破除家政服务业乱象?第一调查,职业打假灰色产业链曝光,职业打假人是害虫还是啄木鸟?第一现场,如何让信用体系参与交通发展?让失信者一处失信,处处受限。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二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5,带大家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最新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多云渐阴天的天气,在西部地区会有雷阵雨,南转北风二三渐四级,最高气温28度,那么今天夜间是多云转晴的天气,北风三四级,最低气温15度,而在下午西部地区会有雷雨,提示大家一定要注意防范了,另外今天晚上的北风会比较明显,体感偏凉,也提示大家一定要注意调整着装,谨慎开窗睡觉,最好把窗户关上,谨防感冒的发生。

好,关注完了北京,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今明两天一股东路的新冷空气又将继续影响东北,内蒙古东部这些地方,那么预计今天到明天受到冷空气的影响,内蒙古东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青藏高原中东部等地部分地区,气温将会先后下降4到6度,局地会在8度以上,并且伴有五到六级的偏北风,阵风七到八级,那么受到这股冷空气的影响,18号到20号内蒙古东部,黑龙江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出霜冻,青藏高原东部多雨雪天气,从18号开始,今年下半年来影响范围最广的冷空气就要来袭了,那么这个西路冷空气将会影响到西北华北等地,还将南下赶走高温,那么这股冷空气将先给甘肃西部,内蒙古西部,青海等地部分地区,降温幅度达到4到8度,那么在20号前后在冷空气的影响之下,京津冀这一带的气温将会刷新今年下半年以来的新低,早晚时段的凉意会比较明显,也将会推进入秋的进程,对于南方来说今天起三天高温强度范围会继续下幅缩减,主要集中在江西,福建,广东等地,20号以后受到冷空气影响会出现降温,南岭以北的最高温普遍会降到30度以下,江淮,江汉,江南北部最低气温会跌破20度,但是广东,广西还将会有零星的高温出现,依旧炎热,气象专家提醒,近期冷空气比较频繁,北方的气温波动比较大,提示公众要留意气温变化,及时添加衣物,以免着凉感冒。

好,关注完了气温变化,我们再来了解一下降水情况,预计在9月中旬末之前,西北,西南一带的雨水仍然会比较频繁,在20号以后晴朗范围将会扩大,陕西,四川中东部,重庆贵州等地也将放晴,因此华西秋雨开始以来,四川,陕西,甘肃等地部分地区的降雨量已经较常年同期明显偏多了,那么未来部分地区雨水仍将持续,当地需要注意防范持续性的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山洪,泥石流,滑坡及城乡积涝。

我们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面通行情况,目前东南五环康华桥到大羊坊桥内环方向车多,另外在北五环林翠桥到奥林西桥西向东的方向也是车多行驶缓慢的,再来关注一下北京市交通委发布的最新路网指数是2.5,处在基本畅通的级别,环路方面在西二环广安门桥到复兴门桥的南向北,快速路方面学院路西土城路到花园北路的南向北,这些路段平均时速低于20公里每小时,我们提示有条件的朋友可以提前避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