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防范高仿公众号骗局?

2019-09-23 11:00-12:00 责编:黄灏夫

00:00 00:00

主持人:好,11:03,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北京高速路网基本恢复到平稳有序的状态,不过相较之下机场高速温云桥到北高桥进京方向,京通快速路四惠东到四惠进京方向,还有东五环小交亭桥到白家楼桥南向北方向的车流还稍显集中,请您控制好车速与车距有序通过,另外需要您注意的是在京成高速的出京方向来广营大桥有故障车停在路上,目前正在处理当中,请您注意行车安全。除了以上几处,北京其他高速基本都正常通行,您可以放心行驶。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京哈高速沈阳方向今天早间在秦皇岛东站附近的事故还在处理当中,现场只有一条车道可以缓慢通行,玉泉站,秦皇岛东站的双方向,鸭红桥站至秦皇岛辅站的沈阳方向,还有榛子镇站的北京方向依旧是关闭状态,请您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

主持人:第一热议,“恶保姆”再见,全国家政服务人员信用平台就要来了。第一调查,高仿微信公众号冒充正规机构诈骗,微信官方今年已处理4.5万个,如何防范高仿号骗局?第一现场,同城闪送理赔难,亟待规范。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新的一周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8,带大家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八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是晴朗的天气,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30度,今天夜间晴,南风二级转北风三四级,最低气温17度,今天是秋分节气,天晴气爽,适合通风和户外活动,但是秋季的干燥也会体现出来了,提示大家及时的补水,另外就是要注意用火用电的安全。

好,关注完了北京,咱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近期我国雨雪天气不多,中央气象台预计23日西藏东部和南部,西北地区东南部和中部,西南地区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青海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西藏东南部,四川盆地西南部等地局地有大雨,而在气温方面23日起进入了秋分节气,俗话说白露秋分夜,一夜凉一夜,白露到秋分期间也是全国昼夜温差最大的时候,那么秋分期间北方的秋意会更浓厚,新疆北部,东北北部等高纬度地区甚至开始降雪,那么有些冬天的意味了,而此时南方刚刚开启入秋的进程,降水减少,昼夜温差拉大,是入秋的前兆,那么在今后今天南方地区就渐渐有些秋高气爽的意味出现了,最近几天中东部各地的气温都开始振荡下行,那么展望今后三天,杭州,长沙,南昌,贵阳,昆明,南宁,重庆,武汉,南京,拉萨等地的最高气温可能会创下下半年来的新低,对于江淮江南等地来说早晚的凉意开始变得明显了,那么白天的阳光还不错,最高气温仍然能够接近30度,还是有些热的,而昼夜温差也达到了10度上下,虽然入秋的进程还没有拉开,但是秋意却是从北方蔓延到了南方。

好,关注完了天气,了解一下最新路况,聚焦西部环路,西二环复兴门桥到关元桥南北双向,西三环六里桥到航天桥南向北,西南三环万柳桥区的外环方向,这些路段都是车多流量大。

好,北京时间11:11,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应急资讯。

根据连云港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消息,9月22日17时许,江苏连云港市花果山非景区内发生火灾,接到报告后连云港市消防救援支队调派15辆消防车,一百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第一时间又调派三百多名消防队员,携带四百台风力灭火机赶赴增援,据了解,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过火面积约十亩,无人员伤亡,环保部门正在对空气质量进行监测,目前火情对周边居民生活无不良影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9月22日15时30分,黄河上游干流龙羊峡水库入库站水位站流量涨至2500立方米每秒,黄河发生今年第四号洪水,水利部高度重视此次黄河上游洪水防御,两次召开会商会,分析研判洪水态势,安排部署防御工作,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强化水库联合调度,科学调度,督促落实各项措施,确保黄河防洪安全,水利部表示,将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加强会商研判,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御工作,坚决守住水旱灾害防御底线。

从21日夜间开始,山东龙口刮起了大风,海上的风力一度达到了八到九级,22日早上当地边检海事部门发布海上重大风险蓝色预警,早上6点30分开始,龙口港封港停航,三百多艘渔船回港避风,边检部门增派警力不间断巡查,收拢和加固港区防护设施,加强对港区滞留船舶的监管。

好,11:13,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国际方面,据巴基斯坦媒体22日报道,位于该国北部的地区当天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至少26人死亡,12人受伤,目前救援人员已赶到事发现场,受伤人员已被送至附近医院接受治疗,伤亡人员多来自秦阿斯地区,暂未有外国人在此次事故中伤亡的消息。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斯堡市警方22日说,该市当天有三人因吸毒过量死亡,匹斯堡市警方通报说警方当天凌晨接到报警电话,随后在该市南部一栋公寓楼内外发现了七名吸毒过量者,其中一人已经死亡,据了解其他六名吸毒过量者被送医救治,其中两人不治身亡,警方说这七人均为男性,年龄在30岁到50岁之间,是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吸毒。

当地时间21日晚美国印地安纳波里斯发生枪击事件,当地警方表示已致六人受伤,目前正在搜寻凶手。

印度尼西亚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局22日说,该国附近海域当天凌晨发生6.4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9月份以来日本崎玉县相继出现了两例猪瘟病例,这也是自去年日本中部地区出现猪瘟以来,疫情首次扩散至关东地区,截止目前日本已有包括岐阜县和崎玉县在内的八个府县报告猪瘟疫情,总计约13万头猪被扑杀处理,日本农林水产省近日表示,将修改方针,为生猪接种疫苗,防止疫情的扩散。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如果给生猪接种疫苗,会影响日本猪肉出口,因此日本农林水产省此前一直对接种疫苗持否定态度,猪瘟是一种急性接触性猪传染病,但不会传染给人,日本农林水产省称日本此次流行的猪瘟不是非洲猪瘟。

好,以上就是这一时段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梳理到的动态应急资讯,我们在歌曲过后进入今天的第一热议,来关注“恶保姆”将会受到什么样的关注?全国家政服务人员信用平台就要来了,而那些有过“恶保姆”经历的人可能就会榜上有名,待会我们来听记者的详细报道。